圖片20.jpg

 

從馬爾地夫回來後

果不其然臉跟身體都黑了一大圈

這就是去海島的代價啊啊啊(拭淚) 

目前實施一天一面膜黑人遠離我之漂白計畫 (黑人問號)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敷面膜啦

也很喜歡發掘新朋友 神農嘗百草的概念XD

畢竟好面膜永遠不嫌多!

像最近狂敷的MissCotton面膜們

圖片5.jpg

共有三款

保濕X修護(藍)

亮白X潤澤(白)

緊緻X保水(紅)

圖片21.jpg

雖然心迫切想要白回來

但美白面膜還是別天天敷啦

怕太刺激肌膚 偶爾穿插保濕、緊緻面膜

全方位都要顧到啊~~~

圖片19.jpg

面膜一盒有五片

包裝簡單明瞭

成分、效期都有清楚標示在包裝上

圖片33.jpg

最喜歡這種精華液給的很大方

裡面的面膜本體濕好濕滿

拿起來超濕潤就覺得滿足喔哈哈哈

圖片34.jpg

三款面膜都是無添加香料

所以面膜本身是沒什麼味道的

敷起來溫和 不會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保濕X修護(藍)

圖片6.jpg

多層次複合配方

(蜂王乳萃取、比菲德氏菌萃取、海洋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鎖水磁石、海藻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給肌膚滿滿保濕力

圖片35.jpg

對準臉之後就把珍珠膜扒開

OHHH ! 這面膜材質是我愛的類型

輕薄又服貼

圖片36.jpg

圖片37.jpg

也完美符合我的臉型size

是100%植物纖維

面膜抓水力很好 不會因為很濕就一直滴XD

圖片31.jpg

敷完臉的肉質很水嫩

肌膚喝飽飽

水分足夠 肌膚自然透亮起來

保濕面膜真是我人生中不可缺的好朋友

圖片39.jpg

 

亮白X潤澤(白)

圖片7.jpg

我自己覺得變白最快方法就是敷面膜

比起擦瓶瓶罐罐

敷面膜也省力很多哈哈哈(懶人94我)

圖片23.jpg

這款面膜除了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之外

還有添加人蔘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維他命B3、海藻糖、鎖水磁石、小分子玻尿酸 海洋膠原蛋白等等

美白之外也能兼具潤澤保濕  

圖片24.jpg

通常美白面膜會比較刺激肌膚

但這款敷起來也是溫溫和和

圖片27.jpg

而且真的超服貼

連下巴轉折處也緊緊的貼合肌膚

不會敷起來啷啷的

圖片25.jpg

比起原先黯淡無光的肌

肌膚看起來變亮

圖片30.jpg

我大概認真美白快一個月左右

膚色有白回來一階的感覺

當然其中基本的防曬也要做好喔

圖片32.jpg

 

緊緻X保水(紅)

圖片5.jpg

一樣是多層次複合配方

感覺很厲害的2倍藍銅胜肽

再加上蜂毒萃取、雷公根萃取、七種植物萃取(歐錦葵萃取、辣薄荷葉萃取、黃花九輪草萃取、羽衣草萃取、藥用婆婆納萃取、香蜂花葉萃取、歐蓍草萃取)

擁有ECOCERT 有機認證

圖片28.jpg

圖片29.jpg

畢竟也是到了一個年紀

抗老保養不能再怠惰了

28歲之後開始努力對抗地心引力

圖片38.jpg

雖然說緊緻這種事不是說敷了立刻有感

但平時有在保養防範

相信多少都可以減緩肌膚下垂的機會XD

畢竟走在路上被認作大學生的時候還是很爽的哈哈哈哈(甩髮)

圖片3.jpg

MissCotton的三款面膜們

如果硬要說缺點就是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敷完上妝會起屑屑

不過我現在都是晚上敷所以也不影響上妝

圖片4.jpg

我最滿意的是服貼度

真的很棒 超貼身也不外漏哈哈哈

0% 香料 酒精 刺激化學成分

對於肌膚也相對單純溫和

分享給你們囉

 

傳送門

MissCotton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MissCotton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