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厭世的夏天來了

每天都只想待在家不想出門

但身為人妻還是必須出門買菜 

走在太陽底下不脫妝都好難啊

沒關係

KATE新出『凝色柔滑眼線膠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圖片1  

經過我這陣子外出實測

妝沒掉 眼線也還在!

完全是我夏季救星(眨眼)

先來說說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圖片2

真的無敵防暈染

我承認一開始拿到還有點懷疑人家

想說眼線膠筆很容易暈吧

結果測試後立刻對它刮目相看哈哈哈

色號是BK-1

圖片3
圖片4  

我很喜歡它畫起來的柔順感

滑溜溜的完全不卡

但筆芯我覺得有點軟Q下手力道要輕輕的

1.5mm極細筆芯 對我(手抖女紙)來說挺好控制的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重點這支持久度真的很厲害

先來熱身測試賽

圖片6

用水沖過完全不掉色

擦乾之後一樣還在

圖片7  

毅力不搖完全沒掉色超厲害哈哈哈

半熟膠體 先融化再凝固 凝固後不怕暈染!!!

圖片5  

我畫下眼線的時候

會再用棉花棒稍微推開

不要讓線條看起來太俐落

圖片19  

總之很持久很防暈

眼皮愛出油也不擔心!

我以前下眼線都滿容易暈 但用這支畫很safe

圖片9  

硬要說比較麻煩的是

筆芯是轉不回去的喔

用多少轉多少 盡量不要貪心喔哈哈哈

 

接著是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圖片10

共六個色號

以開價底妝來說很大愛

(00亮膚色、01柔膚色、02自然色、03淺膚色、04健康色、06粉膚色)

IMG_9706  

我的是01 自然偏白

圖片11

我有用過它的前輩 零瑕肌密粉底液(黑瓶)

我覺得兩款妝感滿類似的

也都有一定的遮瑕力

但最大的差別也是我更愛這款的原因就是它修正了上一代使用起來會有點乾的感覺

圖片12
圖片13  

改良後超合我膚質(我是混合 T字油 兩頰乾)

質地偏水

像是擦精華液一樣好好推呀

圖片14  

這款我建議用海綿(or美妝蛋)上妝喔

海綿讓妝更更更服貼

看起來更輕透自然的感覺

圖片15

跟手直接上真的有差餒

而且持久度更甚於手指(挑眉)

圖片16

輕薄粉透的霧面妝感

完全不厚重

一般的小瑕疵都可以被蓋住 毛孔也有修飾到

不過像我黑眼圈比較重 還是會另外遮

圖片17

另外一點很棒的是

完妝的肌膚超級清爽不黏!!!

像我平時上完底妝一定要再用蜜粉定妝

但這款真的不需要

真心覺得很適合夏天的悶熱天氣!

圖片18    

 以上

 

 

logo01

以上與KAT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