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接睫毛之後

卸妝品都要慎選

除了使用卸妝水 我還是習慣再用卸妝露(無油!!)

二次清潔 心理比較安心~ 

這是我第一次用ORBIS的商品

澄淨卸妝露EX

made in Japan

圖片1  

不走華麗包裝

直接用透明塑膠袋包著

圖片2  

背面有附上成分、說明

圖片5   

透明外瓶既簡約美又很方便

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卸妝露還剩多少

圖片3

另外官網也有販售卸妝露補充包

這部分很環保(加分)

日常使用的量

約按壓兩到三下

圖片6  

質地是微濃稠全透明的卸妝露

無添加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也有通過敏感測試

肌膚敏感的人也比較不用擔心

很溫和的啦 

先試卸手上的彩妝們

 

口紅/防水眼線/眼影

 

圖片7  

開始嚕一嚕

口紅跟眼影開始融化

防水眼線比較頑固

不過再繼續嚕一下子

眼線也不再堅持了

卸的很乾淨~

圖片8   

手乾手濕使用都是OK的唷

卸了幾次發現

手濕濕更好卸呢XD

圖片9

↑一般日常妝

粉底/防水眼線/眼影/腮紅/口紅

我個人習慣會先用卸妝水擦拭全臉(也可以省略 看個人)

再取適量卸妝露

輕輕的在肌膚上畫圈 待彩妝污垢溶解

過程都不用大力搓揉肌膚

卸眼妝也沒問題  沒有不適感

圖片11
圖片10

之前有說過

卸妝、洗顏產品都不要停留在肌膚上太久

以免髒汙回流喔~~~

最後用清水洗淨

圖片12 

含30%植物性保濕精華

卸完妝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習慣上的話

我還是會用再洗面乳洗臉唷

圖片13   

清爽舒適卸妝

不會油膩膩感到不舒胡

肌膚也沒有亂長東西~~~hen 棒

我的接睫毛好朋友澄淨卸妝露EX

現在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喲 

傳送門

ORBIS澄淨卸妝露EX 

 

-

FOLLOW ME

吃胖/生活/心情/anything

【instagram: ginstalk 】

 logo01 

以上與ORBIS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