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一眨眼冬天也要結束了

換季最擔心肌膚鬧脾氣

我身體肌膚還滿容易過敏的

太冷太熱太乾都容易乾癢甚至濕疹!!!!

維持肌膚保水度 避免乾癢情形

除了每天勤擦乳液之外

沐浴乳的選擇對於肌膚保養也很重要

最近的新朋友CAST'EE 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圖片1

  一瓶500ml

圖片5  

不會過度清潔肌膚之外 

多種美肌成分加乘

圖片4

味道我好喜歡呀

帶著清新柔柔的香味 

圖片6  

有添加分子酊!!!!(我的大愛)

(註:我愛用保養品的主成分就是分子酊)

有人說它是比玻尿酸更佳的保濕成分

充足的分子酊能提升肌膚保水及飽滿度

很適合乾肌使用~

還有氨基酸、膠原蛋白等美肌成分

用膠原蛋白洗香香 感覺會很Q~~~彈

圖片7
圖片12     

我喜歡用沐浴球來起泡~

泡泡多又細緻

充分把身體洗乾淨

圖片9  

泡沫是好沖洗的唷

不會摸起來滑滑的化學殘留洗不乾淨

圖片10

也不擔心過度清潔身體水分流失掉 

肌膚不會繃繃澀澀的 

摸起來依舊柔嫩(心)

圖片11   

安心保證!

無添加MI、MCI、PARABEN、SLS、SLES、石油來源起泡劑、人工色素、酒精等等

CAST'EE 的商品都不會添加一些阿薩布魯的成分哈哈哈

像他們家的洗潤髮 我也大推 

【點我】染燙受損髮急需♥CAST'EE 氨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 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 摩洛哥油修護霜

 

總之用起來很安心 

肌膚也沒有乾癢yeah~~~

 

傳送門

CAST'EE美肌潤澤沐浴精華乳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