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以往的冬天 我的膚況都很不好

乾到脫皮已經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情(攤手)

難對付的外油內乾肌

擦了一堆保養品 肌膚還是好無感

但這陣子肌膚表現讓我感動!!!

膚況穩定很多 比較少發生乾到脫皮的狀況

一方面是我找到幾款很適合我膚質的保濕品

另外就是我超勤勞在濕!敷!

新朋友iberry愛蓓麗  水母煥膚精萃保濕液

圖片2

外盒好美麗呀~

太有質感了吧

我會捨不得拿去回收(///3///)/

 圖片1

圖片24    

iberry也是正港台灣品牌

百分之百MIT 這陣子用到好多台灣品牌的保養品都讓人滿意 

iberry的水母保濕液

結合保濕 亮白 抗老等功能

我還Google了一下主成分『燈塔水母』

是號稱地球上不死生物

強大的DNA可以維持水分平衡 肌膚保濕彈性 修護等等

長生不老的水母優點好多(挑眉)

圖片4   

有兩種使用方式~

可以當一般化妝水用 也可以拿來濕敷!

兩種使用效果我都喜歡

圖片5

圖片6 

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

比較類似水感精華液的感覺

裡面有滿滿的水母幫肌膚保濕修護

圖片7  

化開在肌膚上 不黏膩又保濕

肌膚變得彈潤

搭配多種保濕尿囊素 蝴蝶蘭萃取 光果甘草等等

圖片9

圖片10

水母保濕給肌膚持久的鎖水力

飽滿水水的觸感~

現在習慣早上化妝前  用水母濕敷 

只要快速5分鐘濕敷就可以讓一整天的妝很持久

五分鐘濕敷步驟

Step1. 我習慣搭配精華油一起用

圖片11

Step2. 倒入一兩滴的精華油 在手心搓熱

Step3. 塗抹置臉部 順便臉部按按摩消水腫(早上容易水腫阿阿阿)

圖片12  

Step4. 再用水母保濕液濕敷 (化妝棉要浸濕完全喔)

圖片20

圖片13  

圖片14

 

Step5.  濕敷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囉

最後再擦個乳液之類的

搞定!

圖片15

圖片16

濕敷完的臉都亮起來

亮顏效果超超超好

給肌底急速補充水分

喝飽水的肌膚 彈嫩度UP UP

圖片17

後續上妝也更服貼~

導入水份後的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臉的出油量減緩

出油減少底妝更持久

濕敷已經是我日常不可少的保養之一

圖片19  

兼具化妝水跟濕敷功用的水母保濕液

使用完的保濕彈潤清爽感都感受的到

另外的水母保鮮膜我也好想用用看阿阿阿!

 

傳送門

水母系列組

:

:

:

 logo01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