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先自首 我又亂買東西了哈哈哈哈

某天看了大饅大力的影片

莫名其妙就被燒到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看完影片的當下覺得有義務了解到底好不好用

就立刻手滑惹哈哈哈哈

雖然說我對氣墊粉餅並沒有很熱衷

一方面我的臉太容易出油

跟氣墊粉餅實在不合

只有冬天的時候才可以拿出氣墊

不過!這陣子(忽冷忽熱的溫度)都用PONY 氣墊粉餅上妝出門

持妝效果竟然滿好的

立刻打破我對氣墊的偏見XD

圖片12   

來開箱吧!

目前好像有出3款 藍盒/金盒/銀盒

我買的是金盒 PONY EFFECT 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正品*1 補充包*1

圖片1圖片3  

霧面玫瑰金的方盒

超美的阿 拿起來好有質感

只是小缺點容易留指紋在盒身上    

圖片4  

我的色號

#22 nudebeige

圖片7圖片8

韓國設計的色號通常都會偏白一些

我選的這個顏色很剛好

一般膚色到偏白我覺得都可以

圖片6   

粉芯是屬於密集、細小孔的那種

裡頭的粉底滿保濕 延展性不錯

粉撲很軟Q 材質表面摸起來像是橡膠的觸感

我覺得很好用!

圖片5  

可能材質關係

每次沾粉底的量都很適中 

不太會失手過量

圖片15

圖片10   

第一次上妝有被它的服貼度震懾到XD

是目前為止 其它氣墊沒有給我過的服貼感!

輕柔又服貼妝感

但該有的遮瑕力也沒有少

圖片9  

暗沉、需要遮瑕的地方多拍幾次也沒關係

反正妝感完全沒有要變厚重的意思~

完妝後是美美的絲絨感 帶著霧面光澤

沒有以往氣墊給人厚重的感覺

摸一下臉的膚感 竟然不會黏黏的(大心)

圖片11

毛孔修飾跟遮瑕有七、八成左右

我的小斑點有被遮起來~

不過比較深層的痘疤、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遮

圖片14     

終於用到一款絕對會回購的氣墊粉餅

輕透霧光感的妝底

加上緊密到不行的服貼感

超愛!!!!!!! 

第一次入手Pony女神的商品 果然沒失望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