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說到Banila co 不只是卸妝膏好用

底妝也是我日常愛用之一

以前去韓國也屯了幾支

是韓國必買美妝

快速自然提亮膚色 就像天生擁有好膚質一樣

圖片1   

光透CC霜 / 光透無瑕CC霜

兩款底妝主要差異

光透CC霜(白管) 水感提亮

光透無瑕CC霜(黑管) 高遮瑕

白管的質地比黑管更水潤一些

圖片2

 

Banila co光透CC霜 30ml

SPF30 PA++

圖片3   

乍看是一般的軟管包裝

打開是壓頭式超方便取量~

圖片5

CC霜偏粉膚色 有提亮、校正膚色效果

原本暗沉的肌膚 像被拋光了一樣清透光澤

妝感自然不死白

圖片4

質地是很保濕的奶油霜感

在肌膚上很好塗抹開來

結合保養與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成份

含有50%白花植萃水為基底加上維生素B3

搭配智慧爆水機制 上妝同時釋放水能量 潤澤至肌膚底層

上妝時像是在擦乳霜的感覺 很柔很順

圖片6   

這款CC霜只有一個色號

因為裡頭的智慧自體發光因子

可以自動調整各種膚色

不管是自然、偏黃或是小麥肌

光透CC霜都可輕鬆駕馭各種膚色

膚色立刻提亮起來

妝感薄透的像是偽素顏 完美校正原本暗沉肌

喜歡這種自然透光感很美

圖片8 

光透CC霜遮瑕度比較一般

有黑眼圈、痘疤困擾

就可以選擇高遮瑕的Banila co光透無瑕CC霜(黑管)

圖片12  

像我最近膚況差

長了一堆痘痘(慘)

圖片10

底妝改用光透無瑕CC霜

質地很水潤 好延展

圖片9  

黑眼圈被遮瑕80%左右

還有小斑點 擾人的痘痘阿

都很自然的被修飾掉 一點也不厚重

高遮瑕的自然清透妝感 像是偷偷開了美肌模式

健康透亮的肌膚~

圖片20  

我最喜歡的上妝方式 是兩款混搭一起使用

先使用白管打底 局部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再用黑管上妝

最後再用我人生中真的不能沒有的Banila co蜜粉定妝

圖片19    

一年四季都很會出油的臉

自從開始用了Banila co蜜粉之後 不再囂張!

控油的程度超過100分!!!

圖片17  

粉質很細緻 定妝效果真的很強大(大推給油田肌XD)

謝謝Banila co

許我一個清透無暇的自然妝感

圖片13     

傳送門

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banila co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