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首先

我先承認我又亂買東西了哈哈哈

這個時代擁有手機真的很危險

到處充滿購物的誘惑

每次睡前滑一滑手機 就莫名下單好幾樣(掩面)

圖片1   

我的新歡唇膏!

超級bling bling 亮的Nakeup Face 金管唇膏

但其實我不認識這個韓國牌子

純粹就是看到別人擦

顏色好美 包裝好美

好 !下 單 !(女生的錢真好騙)

我是找蝦皮代購 超快就到貨:)) 

總共有五色

01 KISS MARK

kiss-mark

02 MARILYN

marliyn  

03 STEALER

stear  

04 NUDE BEACH

nude-beach1  

05 STALKER

Stalk1  

我買的是 #05 STALKER

偏深的乾燥玫瑰色

有點像豆沙色mix玫瑰紅的顏色

圖片4   

外觀就是個奢華路線的玫瑰金!!!

蓋子表面是凹凸不平的小坑洞

有點像是月球表面

也算是一種防刮設計?

圖片2

還有小亮片灑在上面

閃亮亮的小奢華感

開架來說包裝滿有質感的

圖片3   

擦起來 涼 涼 的

(好像是有薄荷成份)

很酷!!!

第一次擦到有涼感的唇膏

蘇湖餒XD

還帶有一點點自然香味

 圖片5

質地偏霧面

帶點微光澤的霧面唇色

以霧面來說

我覺得顯唇紋還好 不會說看起來很乾的樣子

圖片6

沒擦唇膏直接上色也是ok

不能說非常滑順 但至少不會卡卡的

擦起來顏色很飽和

跟唇膏本身顏色一致

圖片7  

也可以直接覆蓋本身唇色

持久度稍微差一點

而且唇膏掉色之後 殘餘的顏色會卡在唇紋裡

就得趕快再補色 不然有點可怕哈哈哈

不過我是滿習慣常常補唇膏的人

所以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圖片9

這就是我近期的愛用色

金光閃閃的唇膏 

帶在身邊心情莫名好

分享給妳們囉囉囉

圖片8

包裝 ♥ ♥

顯色度

柔滑度

持久度

香氛

質地觸感

推展均勻度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