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每天都在用眼過度

上班看了一整天電腦 下班回家追劇(

眼睛離不開螢幕

但用眼過度容易產生細紋 暗沉 黑眼圈各種困擾

我還沒準備好初老阿阿阿

年過27歲後 感到歲月流逝

圖片9     

最近都用Roof Garden眼周運律精華

喜歡這種滾珠設計的眼霜

360度滾珠按摩眼周肌膚導入保養成份

圖片10  

輕輕一壓

精華質地就跑出來

水感質地 清爽不黏膩

圖片7   

裡面有膠原蛋白、雷公根、六胜肽、燕麥、海藻等植萃成份

充份滋潤乾燥的眼周

像我常化眼妝

眼睛周圍比較乾 有出現一些小細紋、暗沉

趁現在還沒擴散太嚴重

每天給他們關懷滋潤一下

圖片8     

順著眼頭至眼尾按摩

舒壓一整天的疲累

冰冰涼涼的很

還有眼角、嘴角的拉提  

能拉的就拉 能救的都不能少

圖片17

多餘的精華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吸收

眼睛周圍有一些穴道

沒事按一按  促進循環讓黑眼圈淡一點 

圖片16  

我還把眼周運律精華放在冰箱

早上起床眼睛容易水腫

拿出來滾一滾 是一種爽感(

可以舒緩浮腫、妝前打底

眼周滋潤了後續上妝更服貼呀

   

除了日常保養

偶爾也要深層滋潤眼周

畢竟每天眨眼次數超過一萬次

細紋會跑出來不是沒道理

Roof Garden 海月水母全效保濕眼膜

圖片11

在大海生存的海月水母

萃取出逆天的保濕能力 給肌膚補水補滿

加上S型微導海藻纖維布膜

圖片12  圖片13  

敷起來像一隻蝴蝶黏在臉上哈哈哈

人家可是專為臉部曲線設計~

能完全覆蓋眼周肌膚

亂動也不會掉下來 完全服貼貼

圖片14   

玻尿酸、β 葡聚醣、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 給眼周水潤保濕~

專利抗老成份二胜肽、六胜肽 撫紋、緊緻肌膚

10分鐘後拿下 肌膚變得柔嫩

圖片15  

剩餘精華再用指腹按摩吸收

眼周極度保水 細紋暗沉離我遠點!

用眼過度之餘我也得保養過度

圖片19  

 

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

傳送門

官網 

FB 粉絲團 

YAHOO 超級商城 

UDN 

時尚美人 

全省美華泰門市

:

:

:

logo01  

本篇與Roof Garden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