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濕敷已變成我日常保養之一

自從上次學到了厲害的妝前保養

【點我回顧】保養的事||拒絕土石流!夏日妝容超持久用這招妝前保養

發現濕敷保養真的好有用

尤其這個夏天肌膚問題多

除了讓肌膚瞬間冰涼()

重點是短時高效的保濕嫩白 拿來急救超有感!

唯一缺點就是化妝棉會用的很快XD

圖片4     

我喜歡清爽型的化妝水來濕敷

太濃稠的 敷完會黏黏我不愛

保濕跟美白效果二擇一 如果兩個都兼具那更完美

圖片5     

私藏淨白肌新夥伴 Roof Garden玫瑰靚妍調理露  200ml

亮白保濕效果她都有!

簡單美麗瓶身 RG包裝都好有質感~

濕敷單擦 都適用

是清爽透明的水狀劑型

濕敷的時候 聞到淡淡玫瑰香氛也很舒服

圖片6 

我的步驟

   油>濕敷(玫瑰靚妍調理露)>乳液/乳霜

先用保養油按摩全臉

圖片7

圖片8  

接著濕敷

化妝棉一定要充分浸濕喔~

圖片9

全臉濕敷或是局部都可以

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跟毛孔比較明顯的臉頰

集結多種保濕亮白成分

朝露玫瑰水 維他命B5 玻尿酸 胺基酸

圖片10

每天都給肌膚足夠水分

510分鐘後

(千萬不要敷到化妝棉乾會有反效果!)

撕下化妝棉那一刻肌膚超嫩白

瞬效水潤亮顏 像剛做完臉一樣

圖片12

圖片11  

喝水喝到飽

呵護清爽肌 肌膚觸感很滑溜

最後用乳液擦全臉

把精華緊緊鎖在臉上

圖片13  

濕敷完的化妝棉也不要浪費

可以擦擦身體比較暗沉的部位再擦乳液保養

圖片16   

單擦的話

取適量在化妝棉上 均勻抹在臉 脖子

圖片15  

可以再用指腹輕輕按摩

用掌心溫度讓植萃原液滲透到肌底

秒速柔嫩煥顏 肌膚看起來亮亮的

圖片14 

最近狂用化妝棉 消耗速度超快

目前都用蘭韻的 好用又平價

不過也滿想試試網路上評價不錯的IPSA、丸三

有人用過嗎~~~

圖片17  

選對了濕敷夥伴很重要

溫和不刺激成份 也能控油美顏

出油的狀況減少了 一整天的持妝效果超好的(認真)  

人生阿 離不開濕敷了

圖片2   

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

傳送門

官網

FB 粉絲團

YAHOO 超級商城                                     

全省美華泰門市

9/21~25台北秋季美容展,Roof Garden展覽期間全系列商品限時折扣1折起

:

:

:

logo  

本篇與Roof Garden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