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大學開始戴假睫毛後

默默的 就這樣戒不掉了

戴上纖長捲翹的假睫毛瞬間超有神

沒化眼線眼影也沒關係XD

不戴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空洞的感覺

加上我睫毛生性下垂又稀疏也

好羨慕駱駝有濃密又長的睫毛喔()

不過說真的常常戴假睫毛 我超怕眼皮鬆

anyway

為了不再長期依靠假睫毛

就有尋找一些睫毛變長變濃密夥伴!!!

圖片20圖片2   

先說說我每天勤於用的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日本製

外包裝長這樣

看到育毛料 立刻眼睛發亮

圖片3

日本的包裝為什麼都有種莫名的說服力

7ml剛剛好的大小

隨身攜帶很方便

出去旅遊也一定帶著(想偷懶都不行)

圖片4 

睫毛膏刷頭的設計

我覺得如果刷頭再小一點會更好用

看了一下成份

感覺很給力 (維他命B5 人蔘精華 玻尿酸 蠶絲精華)

圖片5

質地是無色無味 滿溫和的~

擦起來很清爽也沒有油膩感

完全不會感覺到它的存在

有幾次粗魯女子(我本人)不小心弄到眼睛

也完全沒事哈哈哈

在此驗證它也無刺激性

好啦請大家還是要小心用喔

圖片7   

下垂睫毛本人

很垂 很細 0%存在感

上下睫毛都給它認真擦~~~

一天用一次 用量也省省的

圖片6  

3DAYS>5DAYS>10DAYS

每天超認真擦  睫毛有變長!!!!(感動)

圖片8   

話說前陣子修眉修上癮失手

眉毛變超少的啦(!!!!)

我也會直接擦在眉毛上哈哈哈

眉毛稀疏困擾的女子們也可以同步

有擦真的有差~

很少保養品會讓我這麼勤奮每天都記得用XD

圖片9   

另外還有刷睫毛時必備夥伴

CANMAKE睫毛復活液+PANASONIC燙睫毛器

最推睫毛復活液的捲翹持久度

圖片10  

 

一整天下來 都可以維持像剛化好那樣

只是它比較不好卸

建議先用專門卸睫毛膏的卸妝品會輕鬆許多

使用步驟

STEP1. 睫毛夾好

圖片16

STEP2. 刷上復活液

圖片11

STEP3. 等乾(約一分鐘),刷上睫毛膏

圖片13

STEP4. 最後用燙睫毛器

圖片12

燙睫毛器我入手的是這支#EH-SE60

圖片14  

它會360度自動旋轉 很方便使用

第一次就上手!

往上滑on開啟 可以看感熱區顏色的變化(加熱過程:紫色>粉色)

圖片15

不會夾睫毛沒關係

用燙睫毛器 直接捲()出上揚睫毛

睫毛有沒有上揚 真的差超多

圖片17

走在路上有沒有氣勢就是靠睫毛了XD

不過要刷出濃密纖長捲翹睫毛

圖片18  

底是一定要顧好啦

有了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把底打好

不管是化妝或是卸妝

睫毛也強壯許多 不容易脫落

每日必備保養

快給我駱駝般的睫毛吧XD

 

圖片19

 

*CANMAKE睫毛復活液 / 自行購買

*PANASONIC燙睫毛器 / 自行購買

*AVANCE長長速效睫毛精華 / AZ涉谷殿堂提供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鐘!

傳送門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logo01

以上與AZ涉谷殿堂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