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最近頭髮很容易糾結 就跟人生一樣()

看得我都阿雜

大太陽 要下不下雨的濕氣很重

讓我的細軟髮整個很難安撫

加上習慣性染髮

長年累月導致髮質受損(掩面)

圖片18  

即使洗完頭立刻吹乾頭髮

還是有撫不平的髮

看著毛躁枯乾的稻草頭髮們

我的心也好糾結阿

正在思考是不是該換一個修護髮品

就收到全新上市的OGX系列髮品

圖片25      

來自美國的髮型護理品牌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有多種系列 摩洛哥堅果、維他命E、咖啡因等等

我剛好拿到的是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跟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

深層修護完全就是我現在需求 根本許願池

圓圓扁扁外觀長得很討喜

而且我喜歡這種開關式的瓶口 放在浴室比較不會進水 也方便帶出旅行

圖片2   

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  385ml

透明質地的洗髮精讓人比較安心

淡淡微甜的維他命香氣 我很愛!

圖片4

我習慣洗兩次頭~

起泡之後 是很細緻的泡沫

圖片5

泡泡沒有很多 但可以感覺頭皮頭髮是有被洗淨的清爽感

在洗的過程 頭髮不會乾燥糾結

反而感受到髮絲很滑順

圖片6

難道這就是維他命E的厲害嗎XD

沖洗之後也不會覺得乾澀

圖片10圖片12

接著用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潤髮乳 385ml

如同洗髮精的香氣(大心)

取適量 避開頭皮塗抹在髮上

圖片13   

可以順便用手指當梳子把髮絲梳開

整個很柔滑~

維他命E營養精華修護損傷

髮絲變得平滑好聽話

圖片14

再用溫水沖掉

可以感覺到這跟平常洗完頭的髮絲不一樣

趕緊把頭髮擦乾(不滴水的乾度)

再用OGX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油 100ml

圖片15圖片16  

大家都知道摩洛哥油在護髮界一直是屹立不搖的地位

修復髮質之外健康秀髮

我都抹在乾燥的髮尾

圖片17

雖然是油質地

但不會油膩感很重

很快就滲透髮絲

稍微美中不足的是開口有點大 很怕手滑倒太多XD

圖片19

之前看到有個吹髮技巧

吹頭髮的時候出風口要由上往下對著頭髮吹

讓風順著頭髮毛鱗片

頭髮就比較平順 不容易毛~

圖片23       

髮絲被梳開的剎那 覺得好感動好久不見

頭髮好柔好蓬鬆阿~

圖片28

呈現的彈亮光澤

在家竟然也可以達到沙龍級髮感

圖片21

看著之前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即使一整天勞碌在外

頭髮也沒有以前那麼毛躁不堪

果然髮質養好了

人生似乎不那麼糾結了XD

圖片27  

 

---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