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自從發現Dr.Jart+滋養霜超好用之後

膚況真的改善很多

出油又脫皮的窘況很久沒來找我了

回顧 保養的事||遇見妳是多麼幸運的事♥Dr.Jart+分子釘滋養霜

圖片2  

這陣子就很follow Dr.Jart的商品

發現面膜也超級好用

百分之兩百會回購的那種

Dr.Jart+分子釘保濕修護面膜(5/)

圖片3

包裝很可愛~

價格比起開架高了一些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保濕度非常強大 沙漠肌也可以長出森林XD

真後悔沒有早點認識Dr.Jart+

找你找的好苦阿~~~

圖片13   

打開後好驚奇

面膜上滿滿滿的精華

圖片6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精華乳面膜

通常不是精華液而已嗎

更進階的感覺

袋子裡也一堆 很滿

圖片5圖片12  

是不小心手滑加太多了嗎

多到可以擦臉擦全身的概念

最愛這種惹哈哈哈

圖片7 

醫療級的奈米纖維面膜

觸感比起一般棉布面膜更挺

面膜的間隙大小很細微 敷在臉部好服貼

一開始拿出來上面都是滿滿的精華乳

可是敷完之後 精華乳都不見了

纖維面膜的傳導力真的很棒

圖片8   

很厲害的分子釘成份就不說了

感覺就是敷完一片面膜等於擦完一瓶精華液的效果

滿滿的保濕滋潤感

圖片9

一開始還很擔心這麼多精華乳會不會很黏膩

結果又白擔心一場

大家(精華乳)都乖乖跑進肌膚裡

敷完之後是很清爽的感覺

肌膚更是水透亮

圖片10

我已不知乾燥是何物

喝飽水的肌膚 毛孔也關起門來

好希望就這樣下去~

不過我相信保濕做好 毛孔緊閉足不出戶

圖片11   

雖然說有Dr.Jart+滋養霜我已經很滿足

不過又有了分子釘保濕面膜

臉人生又更圓滿了

何況保濕這條路 是要打一輩子的仗阿(遠望

 

 

---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