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Cn4Hi  

 

油臉人用了一次就深深愛上的The ordinary亮白杜鵑花酸(Azelaic Acid Suspension 10%)
先說一下我膚況
混合肌、T字很會出油、膚色不均、鼻翼泛紅、偶爾長痘
大致整理了網路上說亮白杜鵑花酸的優點
可提亮肌膚、淡化瑕疵、均勻膚色、細緻肌理同時改善色素沉澱等等 
改善沉澱、細緻我無感
但控油跟快速讓痘痘消失,超級有感

⇩快用完的第一條

/tmp/phpPvaTtN  

質地有點稠稠、滑滑的(類似毛孔隱形霜的質地)

/tmp/phpnkiOmS  

有幾次擦完,臉會有點癢癢的情況
不過沒有紅腫過敏所以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稍微等一陣子就沒事了
完全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tmp/phpiyiooI

觸感很柔滑
擦完膚觸會變得滿乾爽
摸起來滑滑的

/tmp/phpVBNfwv   

以前洗完臉、擦完保養品
半個小時之後臉開始默默出油
超不喜歡素顏又油光滿面的狀況
油肌的命,無可奈何
但現在我全部保養完後再擦杜鵑花酸
臉的出油量完全被hold住

/tmp/phpHDkcs9   

平時保養順序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有時省略)>亮白杜鵑花酸

 /tmp/phpnNrdk7

/tmp/phpRQ6lpt  

臉部無油乾爽狀態大概可以撐7個小時
真的不誇張
早上9點的額頭(最會出油區域代表)

⇩剛擦完杜鵑花酸

/tmp/php4bvetJ

⇩這是下午4點的額頭

/tmp/phpjnzmKh   

才開始微微出油
這個狀態我已經很滿意
每天都一定要擦XD需求量之大
第一條快被我擦完,
上禮拜已經先買好第二條預備背

/tmp/phpBLwUOw  

上個月去台南玩
晚上回住宿
一摘口罩,驚恐臉上冒出好幾顆大腫痘
超煩
大概是天氣爆熱又一整天口罩
外出也不會特別帶痘痘藥(真的很少會這樣大長痘痘)
當天晚上就一般保養+杜鵑花酸
隔天起床
OMG淚牛滿面
痘痘竟然變小很多,也沒有腫腫的
每天擦大概一個禮拜內痘痘整個不見
像最近又長了幾顆小的

 /tmp/php5DTlk6  

過三天左右就不見了
感動,拜託請收下我膝蓋

/tmp/phpcXcr0w   

最後還是說一個小缺點
他質地比較容易跟其他保養品或底妝打架
但只要少少塗
然後耐心等待前面保養品完全吸收之後再擦
其實就不太會起衝突
或者不用全臉都擦
針對容易出油的地方再擦就好

/tmp/phpeU7zd4   

油臉人的苦還好碰見了杜鵑花酸
如果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很可以試試(ᇴ‿ฺᇴ)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