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Fjnzn  

 

身為涼涼控

一直愛用的木槿花悠涼草本衛生棉

【點我回顧】涼涼爽感木槿花悠涼草本涼感衛生棉&涼感護墊(Lisa Larson聯名)

今年涼感再升級!

絕對是我用過第一名涼的衛生棉哈哈哈

⇩悠涼草本衛生棉日用24.5cm / 護墊15.5cm

/tmp/phphDkT6p   

除了涼感升級

包裝也有改良升級為鋁箔包裝

保護棉棉防受潮並且鎖住涼感~

/tmp/phpzUfnfL  

另外設計的開口

很方便需要外出攜帶一整包的時候

 

護墊15.5cm / 一包20入

/tmp/phpaHrFJD   

我平時有用護墊習慣

各家護墊們都放在同一個盒子裡

每天隨便抽

如果當天抽到悠涼草本涼感護墊

心情就會很愉悅

有種抽籤抽到大吉的感覺哈哈哈

/tmp/phpIpb8VP   

15.5cm的長度平時用就很ok

或是姨媽最後快走 剩一絲留戀時

我也會換成護墊(比較不浪費衛生棉XD)

/tmp/phpxGbG9s   

溫溫柔柔的絲柔面層

不摩擦肌膚

加上有透氣底膜的特殊排氣孔幫忙~

長期使用也不覺得下面被悶住

當然也要定時更換 保持乾淨齁

/tmp/php9ujmqg   

專利涼感芯片

整個透心涼

夏天的時候很有消暑解熱效果(笑)

/tmp/phpZnw3bO  

 

日用24.5cm / 一包8入

/tmp/phpKUaS8G   

打開就有一股清新的草本薄荷香

我覺得也有緩解到生理期來的味道耶!

比較不會尷尬

/tmp/phpMbjEyS   

專利涼感芯片超級涼爽

立即涼的很有感XD

但也不會刺激肌膚 是舒服的涼~

/tmp/php1nJAFS

/tmp/php1vXpSI   

那個來的時候

下面根本就是熱帶雨林

又濕又熱又悶

有涼感衛生棉舒緩這種厭世感

這絕對是世上最好的發明之一(笑)

/tmp/phps8rBFQ   

柔軟親膚的絲柔不織布

材質很輕柔

超薄一片但是吸收力滿好的!

/tmp/phpns8vcY   

增加的面層可以瞬吸表層

保持乾爽不黏膩

不會讓下面變成溼地(大誤)

涼感的悠涼草本衛生棉是我生理期的好夥伴

真的不能沒有他!

/tmp/phpT5vnu6   

 

傳送門

【涼感升級版】悠涼草本衛生棉

木槿花官網

 

logo01

以上與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