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拖了世紀久沒分享的Mistermorden舒適持久型唇霧

想當初一直被FB廣告投放到

莫名其妙覺得很燒

顏色又都超美的

等我醒了之後發現已手滑三隻

女人的錢果然真好騙(大誤)

圖片2   

舒適持久型唇霧

我購入的色號

#521 SWEET DREAMS

#526 LUCKY GIRL

#528 FEVER

圖片3   

 

#528 FEVER

圖片4   

這支酒紅色滿美的

需要氣場的時候一定要擦它

圖片7

圖片8   

質地延展滿好的 非常好上色

而且飽和度很高

不過乾了之後 如果唇況不好 很容易顯唇紋

我會先擦護唇膏再擦唇霧

狀況會改善很多

也不會那麼乾

 

#521 SWEET DREAMS

圖片5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隻乾燥玫瑰(笑)

就是任何場合都適合的唇色

圖片9

圖片10  

顏色很飽和

可以直接蓋住原本唇色

 

#526 LUCKY GIRL

圖片6   

橘的非常飽和

帶點土色調

圖片11

圖片12  

不會覺得過於鮮豔

是個好駕馭的橘色

 

我發現我真的太晚分享這篇了

Mistermorden的官網目前顯示這系列全部SOLD OUT

倒地 QQ

by the way 他們家指甲油也很美逆

買不到唇霧可以改買指甲油(逃)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