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雖然用過的精華液不算多

但這真的是我一用就喜歡上的保濕精華液

正在服用第二瓶 

蘭芝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精華(霓光限定版)

剛好買到限定版包裝

正常版是透明瓶蓋哦

圖片1   

我買第一瓶的時候只有一種版本

第二次回購時發現官網改成兩種版本

清爽版(Hydro Essence)/水潤版(Moisture Essence)

稍微爬文之後有看到說原版就是現在的清爽版

而新出的則是水潤版

(有誤的話再跟我說~)

實際瓶子顏色也不一樣

▾清爽版(淺藍瓶)

water-bank-hydro-essence-01_2

水潤版(深藍瓶)

water-bank-moisture-essence-01_2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建議膚質選用

油肌清爽版(Hydro Essence)

乾肌水潤版(Moisture Essence)

入手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

圖片2   

我是混合偏油

回購的時候買成水潤版哈哈哈

不過!用起來也還是很清爽

稍微多了一咪咪的滋潤感

我覺得沒差

反正夏天常待在冷氣房 肌膚也容易乾

圖片3

感覺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中間的質地

流動性滿高的

圖片4

圖片5   

非常水感

在肌膚上一秒化開

圖片7

圖片8  

吸收用飛的吧

抹一抹就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了XD

看起來好像沒擦東西一樣

但摸起來觸感變得很柔嫩!

而且完全不黏膩

超適合夏天

圖片10   

有時候偷懶

只擦化妝水+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肌膚狀態也還滿好的

不太會脫皮

(我是脫皮人只要保濕不夠臉立刻翻臉脫皮)

圖片11  

之前第一瓶是冬天的時候用

發現保濕力真的北拜

化妝水+水酷肌因保濕精華+乳液/乳霜

這樣就很夠了~

另外也別擔心它的質地

是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的

個人覺得很適合混合肌的膚質~

清爽好吸收、保濕有感!

絕對是我會繼續回購的保濕精華(♡´౪`♡)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