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說到平價好用的開架面膜

當然少不了雪芙蘭的位子

以前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乳液身上

俗不知某次用了他們家的時間保養面膜

整個被圈粉!

才知道雪芙蘭面膜有夠好敷

前陣子在藥妝店巡邏(疑)

發現雪芙蘭好像出了新面膜~

立刻買來試試(面膜控永遠不嫌面膜多)

圖片1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總共五款 

修護橙 水潤白 亮采紫 煥白紅 保濕綠

先試試口味

我買的是保濕綠跟水潤白

主打功能應該很淺顯易懂

就不多嘴了(不負責任)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 保濕綠

圖片2  

一盒有5片

最愛雪芙蘭的其中一點

面膜材質非常薄貼、柔軟

(時間保養面膜也是!)

超服貼肌膚的阿

圖片8  

裡面精華液量也剛剛好

剩下的還可以抹抹脖子手臂

圖片7   

版型也很OK

稍微寬一點也沒關係

可以稍微折一下

圖片9

圖片10  

也完全不影響服貼度

看看這個緊緊抓牢的服貼感!

打趴很多材質厚又不貼的面膜

圖片12   

大約敷個15分鐘

面膜也不會敷乾

圖片15

保濕度不錯

我以前是一年四季容易出油又容易脫皮人

不過這陣子臉已經很久沒出現乾燥脫皮狀況(萬幸)

圖片4  

敷完臉也不會黏黏的

真的不是很喜歡有些面膜敷完

臉超黏!!!

我就會去沖一下水

當然有些派系問題說敷完臉到底要不要沖洗掉?

我個人就隨興路線

不黏就不洗

黏踢踢的話當然就是洗阿

我才不願忍受這種黏感哈哈哈

 

彩虹蔬果酵素面膜 / 水潤白

圖片3  

我覺得整體敷起來跟保濕綠沒什麼差別

保濕依然很好

圖片17

變白的話

目前感覺是還好

沒有太大感受

但是敷完臉當下肌膚滿水亮的

當成約會前的面膜保養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圖片18  

以上就是持續回購的雪芙蘭面膜

想找一款平價 服貼 保濕 清爽 的開架面膜

很適合試試囉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