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以前保養不喜歡擦太多有的沒的

常常就是化妝水加乳液而已

但只要到換季或是天氣冷

膚況就開始不聽話

乾燥容易脫皮之外 肌膚看起來很沒光澤

最近用了FOCAL針管精華來保養

感覺膚況有慢慢恢復穩定!

圖片1   

FOCAL的針管精華總共三款

極潤活萃/極光淨白/逆時凍齡

針對保濕、美白、抗老

一次滿足女生保養的重點

圖片26

長的像針筒的設計

是不是滿可愛的

圖片25  

使用上我覺得也算方便 像打針一樣擠出精華液

針管上也有卡榫的設計

帶出旅行也不用擔心外漏的問題!

使用前把卡榫往旁邊推就ok啦

圖片23

圖片24  

 

極潤活萃

 圖片3

圖片4

這款我早晚都會使用

在化妝水之後

按壓兩到三下的量

圖片5 

圖片6    

透明的質地偏濃稠

類似玻尿酸原液的觸感

圖片7

吸收度很快

塗在肌膚上後

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

記得最後再擦個乳液或乳霜讓保濕成分鎖住喔

圖片8 

極潤針管精華含多種保濕成分

紫杉龍血樹萃取、靈芝萃取液、紅藻萃取物、生川蓮、蘋果精華萃取

大大的給肌膚喝飽水

使用後最有感的就是上妝不容易脫妝

圖片9    

像我膚質屬於混合肌偏油

但只要保濕沒做好

上妝就很明顯浮浮的

保養程序加入保濕精華液後

上妝的服貼度改變很有感

乾到脫皮的狀況也減緩超多

肌膚摸起來也很柔滑~~~

 

極光淨白

圖片10

圖片11

像水的質地

擦在肌膚上完全不黏膩

咻一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

圖片12    

剛好這陣子從泰國回來

感覺變黑了()

每天都很積極在用淨白針管精華

圖片13 

一次用量大概也是兩到三下

臉跟脖子都會一起保養

不是我要說

我脖子跟臉的色差真的很大

圖片14

脖子不知道在黑什麼

認真擦了快一個月

覺得色差有變比較小!

圖片15  

或是搭配面膜一起

敷面膜前先擦上極光淨白

面膜保養加成的效果!

 

逆時凍齡

圖片16

圖片17

有點稠狀的質地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

圖片18   

可以針對臉上比較容易長皺紋的區域

像是眼角 法令紋 抬頭紋之類的

圖片19

圖片20

針管上的白色軟頭

原來也可以用來按摩

幫助精華液吸收

圖片21 

這款用起來比較黏

所以我只會局部使用

顯老的關鍵其實都在臉上的小細節

所以每個地方多點小心思保養

肌膚更緊緻一點 膚況更平滑一點 紋路更淡一點

慢慢累積說不定哪天就小五歲了喔XD

誰不想要永遠都是25歲的外貌

所以趁紋路還沒出現的時候

開始保養是防患未然!

圖片22    

三款用起來

我最喜歡的是極潤活萃

畢竟保濕對於膚況是最重要的!

圖片27   

FOCAL全產品上市前

皆經過SGS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

安全低敏低刺激 用起來也滿放心的

喜歡你們會喜歡

 

 

傳送門

FOCAL粉絲頁

FOCAL樂天市場

 

logo01

以上與FOCAL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