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朝思暮想的泰國終於去了!!!

不免俗的還是要分享一下戰利品們哈哈哈

泰國真的好好買!!!

逛街地方超多完全不輸日本

只可惜這次購物時間非常少(荷包表示鬆了一口氣)

 

1.手標泰式茶

回購率★★★★★

圖片1  

在泰國每天都要喝的泰奶!!!

我喜歡紅色

單喝紅茶也好喝

也可以加煉乳、鮮奶變成泰式奶茶

綠的不推

泡起來茶色超級奇怪...(漱口水的綠)

喝起來也假假的

但在當地喝手標奶綠是好喝的╥﹏╥

 

2.Tea Time Good Day Mint&Ginger

回購率★★★★☆

圖片2  

類似香茅茶的味道

很舒心的茶

像在泰國按摩完喝的口味~

 

3.小老闆鹹蛋黃海苔天婦羅

回購率★★★★★

圖片3  

711隨手拿的零食

想不到超好吃!!!

鹹蛋黃超涮嘴 後悔沒多拿幾包

 

4.鹹檸檬糖

回購率★★★★☆

圖片4  

喜歡港式鹹檸檬七喜的話必買!

酸酸的好好吃~~~

在Big C看到時剩最後兩包趕快手刀搶哈哈哈

 

5.西瓜涼涼糖

回購率★★★★☆

圖片5  

這個超意外的好吃XD

加上我本來就喜歡吃涼涼的東西

西瓜味不會很明顯

 

6.咖哩料理包

回購率★★★★★

圖片6  

我沒特別查要買哪個牌子

看到就隨手抓 相信泰國咖哩都很好吃啦哈哈哈

(記得要加椰奶!!)

藍象Blue elelphant的咖哩 我們有去吃 大推紅咖哩!

 

7.康寶打拋豬粉

回購率★★★★★

圖片7  

戰戰兢兢帶回的打拋豬

提行李後趕快跑去問檢疫局這種可不可以入境

還好是可以的(裡面沒有肉塊肉乾就OK)

打拋豬萬歲!!!

 

8.康寶酸辣海鮮湯塊

回購率★★★★★

圖片8  

回購+囤貨!

超好喝超開胃!!!

隨便丟個青菜、貢丸、蛋就很美味

也可以加椰奶味道更像冬蔭湯

 

9.TARO鱈魚絲

回購率★★★☆☆

圖片9  

買來孝敬我爸的零食

連我爸很會吃辣都說這個非常辣

喜歡辣的朋友 來喔~

 

10. 泰國皇家牛奶片

回購率★★★★☆

圖片10  

吃起來還不錯

有濃濃的牛奶味

 

11.興太太Madame Heng阿婆香皂

回購率?

圖片11  

也是網路上推薦買的

雖然我覺得包裝有點詭異(被阿婆盯著的感覺)

目前還沒用~

 

12.手工香皂

回購率★★★★★

圖片12  

對手工皂都有莫名其妙的吸引力

長的好美阿~~~

放在房間也香香的(現在房間瀰漫著花香、椰子、椰奶的香味XD)

目前洗了椰子口味

超喜歡!

洗完肌膚也不會乾澀 

 

13.Mistine foundation 24小時粉底液

回購率★★★★★

圖片13  

相見恨晚阿!!!!

一開始在泰國又熱又濕 妝每天都掉的亂七八糟

後來在當地買了這個隔天立刻用

下巴歪掉的驚為天人持妝度!

特地為它寫一篇【點我】在泰國不掉妝的秘密

 

14.Beauty Buffet牛奶洗面乳

回購率★★★☆☆

圖片14  

也是網路上激推的

味道是淡淡甜甜牛奶香

洗完臉不會繃繃的

只是它真的很!難!擠!出!來!

 

15.Beauty Buffet 臉部去角質

回購率★★★★☆

圖片15  

也是淡淡牛奶香

顆粒滿細緻的 洗在臉上不會粗粗的不舒服

相較洗面乳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16.Beauty Cottage滾珠香水

回購率★★★★★

圖片16  

是很優雅舒服的玫瑰香

不會過於濃郁俗氣

味道會讓我想到chloe的玫瑰香水

最近包包都帶著它 後悔沒多買幾支

 

17.Beauty Cottage乳液

回購率★★★★★

圖片17  

味道也很香

擦起來不會黏

 

18.REUNROM護手霜

回購率★★★★☆

圖片18  

有很多奇特口味

記得有酸辣湯之類的哈哈哈

但我一心一意為芒果糯米口味買的!

味道超芒果

天哪又好想吃芒果糯米!!!

味道很喜歡之外 擦起來也滿清爽不黏

 

19.Pond’s BB蜜粉

回購率★★★★☆

圖片19  

粉很細緻 

也非常控油

搭配Mistine 24粉底液超無敵

 

20.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無暇嫩粉餅粉餅

回購率★★★★★

圖片20  

好啦我知道台灣也有

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我買199泰銖)

粉質細 遮毛孔 清薄妝感

拍完膚況看起來變很好

 

21.草莓護唇膏

回購率★★★☆☆

圖片21  

甜甜草莓味聞起來很好吃

是會變色的護唇膏

但擦起來顏色有點螢光(?)感就是了

 

22.Watsons面膜

回購率★★★☆☆

圖片22  

屈臣氏隨手抓的面膜

剪裁服貼度還不錯

但敷起來一般般 沒太大感覺

 

23.Snail 乳液

回購率★★☆☆

圖片23  

也是在屈臣氏買的

看到是美白乳液就買了(腦波弱)

但目前快用完一條還沒什麼感覺XD

質地小黏

目前天氣冷還可以接受

 

24.Coconut body lotion

回購率★☆☆☆☆

圖片24  

我好喜歡椰子類商品就買了

但結果這個擦起來沒椰子味就算了 香味也蠻詭異 

 

25. Blomming Citrus Cooling Oil精油噴霧

回購率★★★★★

圖片25  

在let’s relax spa買的

味道超超超好聞!

好像有柑橘和薄荷之類的精油

擦在身上會感覺涼涼的 超紓壓!

 

26.蜈蚣喉糖

回購率★★★★☆

圖片26  

蜈蚣看起來特別厲害(?)哈哈哈

在711亂買的

剛好老公喉嚨不舒服

他還滿喜歡吃這個

中藥味還會有一點回甘XD

 

27.涼涼藥膏

回購率★★★★★

圖片27  

涼涼控看到都想買

也很適合送禮孝敬長輩的禮物

 

28.耳環

回購率★★★★★

圖片28  

在platinum fashion mall買的

價格很便宜

一對30泰銖吧~~~

 

29.竹編包

回購率★★★★☆

圖片29  

孝敬媽媽的禮物

逛洽圖洽時看到很多竹編包

但每一家款式都大同小異

遲遲沒下手

最後在華欣夜市買~

 

30.大象零錢包

回購率★★★☆☆

圖片30  

也是在華欣夜市買的

可愛的小零錢包!

-

這次回購率很多都給五顆星

我也不想那麼誇張但真的都好喜歡

五顆星是我下次去絕對會回購的 等我!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