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泰國的日子

每天都是30幾度又濕又熱(汗顏)

才走在路上一下就開始噴汗

最受不了的是

臉上的妝也沒在客氣的溶

每天都美美出門 狼狽(素顏)回飯店

掉妝掉慘的女子

圖片22   

後來逛街逛到Mistine

是在泰國非常大眾熱門的牌子

網路上很推他們家的睫毛膏、眼線之類的

不過我沒什麼興趣

只買了Mistine 24 Cover All Foundation 

圖片26  

一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

隔天立刻上妝試用

相見恨晚阿!!!!!!!

我的妝竟然沒掉

即使有流汗出油 用衛生紙壓一壓 妝感完好如初啊!

▼ 妝感很美的女子(誤)

圖片21  

感動流涕後立刻手刀去囤了好幾隻XDD

價格很平價!

大約一支160泰銖

多買幾支也不為過吧哈哈哈

圖片24   

再加上我的控油好夥伴

✓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 Essence艾森絲超霧光定妝粉餅

以後去泰國再也不用怕掉妝!

圖片25   

本人膚質 混合偏油/毛孔/泛紅/膚色不均/中度黑眼圈

首先不厭其煩的說

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再上妝才會服貼持久

 

妝前|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

圖片1

這個在油肌界已經紅到不行

我也不多介紹了

已經用掉一卡車(挑眉)

圖片5 

質地很水

超好推

圖片6

控油很有感

但沒修飾膚色的功能就是了

圖片7  

 

底妝|Mistine24小時長效控油粉底液

圖片2  

兩個色號F1(白皙)、F2(自然)

一般膚色可以選F2

我覺得兩色混再一起也滿適合自然偏白   

我用F1會稍微太白(還好F2我也有買哈哈哈)

圖片8

質地好推 用手就可以推勻

遮毛孔、黑眼圈、泛紅

都有遮個7成左右

圖片9

妝感是微光澤的奶油肌

非常服貼!

圖片11    

 

定妝|Essence艾森絲超霧光定妝粉餅

圖片3

圖片4  

這款也是我心頭好(跟banila co蜜粉並駕齊驅的愛)

對我來說很控油

粉質也細細的

圖片12

圖片14

拍在臉上會稍微有一咪咪變白

不是全透明的蜜粉哦

也很幫忙遮毛孔

圖片15

圖片16  

完妝!

在泰國都沒拍實測(抱歉我懶)

以上都是回台灣才補拍

圖片17

這天大約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六點

中間歷經了出門買菜 打掃 做家事 煮菜(家庭主婦人生XD)

圖片18

算五個小時好了

我的臉完全沒!出!油!

這對油肌人來說是多麼震撼的事情

如果用一般底妝大概兩小時就要吸油了吧

圖片19  

圖片20  

泰國底妝果然真的很強

畢竟那麼炎熱國家

也難怪我看走在路上的泰國女生妝都很完整呢ʕ•ᴥ•ʔ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