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我要來分享兩款私藏在心中很久的好用乳液!

是我原本就有在用的

最近剛好快用完了

想不到就接到這次合作!

所以說雖然是合作但我真心推

是 Emma1997身體潤膚霜(保濕)&身體勻嫩霜(嫩白)

圖片2  

身為乾性皮膚的人

冬天肌膚更容易缺水乾燥

只要偷懶沒擦乳液

肌膚立刻超乾 

摸起來粗粗的很可怕

還以為摸到阿嬤(ಥ﹏ಥ)

 

身體潤膚霜 / 180ml

圖片3

是一款用起來非常滋潤卻又不黏的乳液

圖片4   

乳狀質地

推開同時肌膚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

圖片5  

有著淡淡的香味

吸收度滿好的

圖片6  

像我的腿跟背都很容易乾癢

洗完澡如果沒擦乳液 

肌膚就會開始覺得哪裡怪怪的(?)

有種很乾很緊繃的感覺

圖片7  

擦上潤膚霜之後

肌膚狀態看起來好很多

圖片8   

多重的保濕成分

像是玻尿酸 海藻糖 乳木果油 荷荷巴油等等

以及瑞士專利的胜肽科技成分

不僅保濕還有緊緻效果

果然很適合邁入輕熟時期的女子(菸)

圖片9

乳液吸收進去之後

摸起來也不會黏

肌膚狀態看起來很光滑水水的

是不是在發亮的感覺!

圖片10   

保濕好吸收不黏膩很適合四季使用

尤其夏天最討厭擦到黏膩的乳液

真的會崩潰ok!

圖片18  

認真擦快一個月

乾乾的腿SAY GOODBYE

 

身體勻嫩霜 / 180ml

圖片11

我必須先說

勻嫩霜用了一段時間肌膚明顯變白的感受還好

加上我天生皮膚就是偏黃阿阿阿

肌膚再白都有種白裡透黃的感覺

圖片12

但是!

只要擦上勻嫩霜之後

膚色立刻顯白2、3階

圖片15   

試在手上就很明顯

真心完全不死白(也不透黃!)

完全天生就是白肌沒有人會懷疑的

我覺得根本就是身體版素顏霜

有些女孩應該也跟我一樣膝蓋暗沉的困擾

或是覺得腿不夠白

圖片16   

只要擦了勻嫩霜

暗沉為何物

肌膚看起來就是天生白

圖片17   

質地也很水潤擦起來不會乾乾的

除了擦腿以外我也會擦在脖子上

本人臉跟脖子色差很明顯

圖片19

尤其化妝後會差更多

圖片20

我不喜歡用粉底塗脖子是因為不小心沾到領口就GG了

圖片21 

擦一點勻嫩霜就沒問題惹

臉跟脖子零色差! 

像我之前拍婚紗跟婚禮也特地帶了勻嫩霜

畢竟穿白紗要露出來的地方很多嘛

來不及美白沒關係

勻嫩霜是救星

提亮潤色效果非常棒

皮膚看起來超、白、皙!

根本白雪公主(很敢講) 哈哈哈

圖片22   

2款乳液也可以搭配一起用

肌膚比較乾的時候

先用潤膚霜再用勻嫩霜

圖片23     

總而言之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肌膚乾燥、膚色困擾的人

希望你們也喜歡

 

傳送門

官網

momo通路

 

logo01

以上與Emma1997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