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0  

 

大家還記得上次分享的台南起士公爵嘛

讓人流(ㄨㄤˋ)連(ㄌㄜ˙)忘(ㄐㄧㄢˇ)返(ㄈㄟˊ)的甜點

【點我】第55屆金馬指定甜點流金花生巧克力

這次要來分享另一個厲害的草莓紅鑽費雪

圖片1  

首先看到有草莓就給心!!!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費雪

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很好吃!

圖片2   

紅通通喜氣的外盒長相

也超適合過年送禮的

一盒有10入跟16入的規格

圖片3

圖片4     

打開就看到若隱若現的草莓!

每一塊草莓費雪可是藏著兩顆完整的草莓乾呢

圖片5   

看起來很紮實的糕體

使用獨家抗老化製程技術AMP

讓費雪糕體吃起來濕潤而綿密

口感一點都不乾硬

圖片7

在口中淡而自然的草莓香

是主廚特製的草莓醬

味道天然不含化學香精

圖片8   

草莓乾的酸甜在口中散開

非常恰到好處

完全不過於甜膩

嚴選的草莓是來自台南

堅持無農藥、無化學肥料

讓大家吃得安心

草莓費雪還可以加熱哦

我覺得更、好、吃!!!

圖片9   

先讓烤箱預熱

再放入草莓費雪烤個23分鐘

圖片10  

像是剛出爐的美味

可以聞到淡淡草莓香

圖片11  

也太可口了吧!

外皮變得有點微焦微焦的

溫熱的糕體吃起來更加濕潤

圖片13  

化開在口中的麵粉香氣也更突出

圍繞著淡淡的草莓酸甜

圖片14   

我真的覺得草莓費雪的酸甜比例拿捏很完美

加上起士公爵的甜點都是少油少糖

造福了我們這些怕胖又愛吃的老百姓

既好吃也非常爽口無負擔

忍不住多吃了幾個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哈哈

圖片15   

 

❤️起士公爵過年禮盒讀者專屬9折優惠:https://goo.gl/AuZQdZ

❤️另外只要在2/28前於官網購買輸入此代碼可享92折優惠喲!
【折扣代碼:cheese2019】
 
P.S 兩者優惠無法同時並用,盡請見諒!
 

傳送門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起士公爵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