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微風南山開幕了!!!

大家去逛了沒

幾乎每天都被洗版害我心超癢

圖片22   

趁平日衝回台北去微風南山逛逛

想不到人潮依舊滿

很多新進駐的餐廳都超想吃

選擇太多也是很困擾欸

看了好一陣子才選定晴木千層豬排

客滿的關係我們先登記位子然後就去晃晃

會再用電話通知

這點滿方便不用站著排隊

約莫等了10-20分鐘就接到通知

圖片2  

坐到好位置

可以欣賞窗外風景哈哈哈

圖片3  

菜單

圖片10

▸千層豬排膳 

均一價$320

包含原味共有七種口味呢

圖片11

▸特別膳

有海鮮、手做肉餅咖哩

圖片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 

圖片12

▸特選

不同的品種

匈牙利綿羊豬、美國極黑豬、台灣桐德黑豬

圖片13

▸開胃菜

圖片14

▸甜點&飲料

圖片15  

三種醬料

主廚特調、和風醬、日式豬排醬

圖片4  

圖片5  

豬排店都有的高麗菜絲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

吃完超開胃

敲碗等豬排(誤)

圖片7

圖片8  

味噌湯

味道剛好不會很鹹

可續

圖片6    

小菜醃蘿蔔跟牛蒡絲

都滿好吃!

鹹甜度也都剛剛好

圖片9   

我點的柚子茶

喝起來是柚子醬沖泡的那種(我個人是滿喜歡啦哈哈哈) 

 

千層豬排膳/經典(原味) $320

圖片16

台灣的豬排店很多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千層』的

圖片17   

外皮超級酥的

裡面的肉軟嫩又有汁

層層疊疊的肉片好可愛

 

千層豬排膳/鹽蔥 $320

圖片18  

跟經典的差異就是中間塞了一些些蔥

還滿提味的!

肉香之外多了一種層次的感覺

香鹹的蔥味

圖片19  

好好吃~~~

加上我本身就是蔥控(笑)

用木桶裝著飯

圖片20

自己的飯自己盛

現炊的越光米

米粒看起來特別大顆耶!

還有點晶瑩剔透的感覺

圖片21   

粒粒分明又飽滿

口感很Q

越光米真的很好吃!

白飯跟湯都是可以續的哦

 圖片23  

結論

豬排外皮真的很酥脆

但是一入口好像又會化開嘴中(不是那種脆硬的外皮)

層層的肉片咬起來非常鮮嫩

難以形容

只能說吃完覺得一份好少阿(七分飽)

還想再吃!

 

晴木千層豬排Kimukatsu 台北微風南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微風南山5F)

電話:02-2723-7098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ukatsuns/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