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我又要來分享很美很美的隱形眼鏡惹(◕ᴥ◕)

是hebe代言的帝康-光漾瞬間彩色月拋

覺得花紋戴起來很美

很喜歡的兩款 戀人粉/俏迷綠

圖片1

特殊色的隱形眼鏡最怕看起來很假

這兩款都不會

圖片2  

 

戀人粉

圖片3

圖片4

直徑14.5mm

著色直徑13.8mm

含水量42%

圖片7   

最外圈是灰褐色

內圈是黃色跟粉色交錯放射狀

戴上去放大很多

圖片10  

我很喜歡這款戴起來的感覺

眼神在發光

圖片14  

一開始以為粉色很難駕馭

其實不會

戴上去後看起來像橙色+粉色的漸層

圖片15  

搭配眼妝超美阿

甜中帶點性感

是款很適合去約會的隱形眼鏡

 

俏迷綠

圖片5

圖片6  

直徑14.5mm

著色直徑13.8mm

含水量42%

圖片8   

花紋跟戀人粉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灰綠褐黃三色漸層暈染

圖片12

看起來彷彿有煙火在眼睛裡

花紋很美!

我以前就滿愛綠色的隱形眼鏡

有一點混血感覺

圖片13   

但有些混血款的隱形眼鏡真的難駕馭

這款我覺得可以!

加上放射花紋有點華麗感

眼睛很有神

只能說這兩款戴起來眼神都特別發亮 

但我個人私心更愛戀人粉

是一種溫柔魅惑的眼神感哈哈哈

anyway 建議都要畫眼妝搭配 

才不會怪怪的喔

 

傳送門

光漾瞬間彩色月拋 

光漾瞬間彩色日拋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