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9  

 

身為重度隱形眼鏡人

要來分享最近的大大大愛!

Déesse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看到是太妍代言的就超升火阿

覺得韓系隱眼搭配眼妝整個美

圖片1   

有出日拋跟月拋

花色滿多種的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逛逛(小心選擇障礙發作)

漂亮的外包裝 一盒一片裝

像我個人是左右眼不同度數

可以照著自己度數分開買 這點我覺得很友善

不然有些牌子是一盒兩片裝的

我就必須一次買兩盒

對於第一次嘗鮮的話還滿風險的

萬一不好戴不就GG

圖片2

先來分享我個人很愛的三款花色

奇異棕/奇蹟澄/夢幻黑

圖片3  

我戴的都是月拋喔

三款都是小直徑14.1mm

 

奇異棕

圖片4   

放射狀的花紋設計

外圈深棕色 內圈則是淺棕色

圖片7  

一開始覺得內外圈顏色看起來差很大

想不到戴起來自然無比!!!

有黑糖珍珠的晶瑩剔透感

很喜歡這種自然清新感卻又不會無神

圖片13  

不管是淡妝濃妝都合適

即使素顏戴也很可以 

完全不突兀

圖片10

地方人妻有時候懶得化妝就出門

為了不失禮(怕嚇到路人)放大片是必須的

這款完全我的心頭好

想走日常自然路線 我超推!

圖片12

 

奇蹟澄

圖片5

戴起來不是太猖狂的混血感

外圈是黑、金、藍放射漸層的花紋

圖片8  

眼神卻很有光芒的樣子

像是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來

特別透亮耀眼

圖片23 (2)  

三色花紋很顯色但也挺自然的

看起來不會假假的

圖片23 (1) 

是一款好駕馭的混血隱眼

配橘棕色系眼影很搭很美!

圖片21

 

夢幻黑

圖片6

有點夢幻感的灰金色漸層

內圈像是煙火綻放時的花紋

一點點小奢華但又克制的不會太招搖

圖片9  

最外圈是灰藍色

戴起來是很美很美的灰色隱形眼鏡(不用擔心一點都不像白內障)

花色真的很自然

低調中也不失神! 

想要有一點不一樣但又不會太超過的好選擇

圖片16  

看起來眼神迷濛阿~~~

也是和藹可親好搭配的一款

我覺得沒化妝戴也是ok 

完全無違和!

圖片20  

三款戴起來感覺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就是都好看又自然

ok!這是一場無法分出勝負的愛

 

傳送門

官網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