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最近好有秋天的氛圍喔

天氣涼涼的 終於不用開冷氣睡覺!

超愛這種微風徐徐的溫度

不過換季的時候

我的肌膚比較容易不穩

所以說保養品當然也得跟著換季呀

像我近期最愛的乳霜 是雅詩蘭黛無敵霜!

圖片1   

好用到我老公都會指定說:我要擦那瓶(指

是不是很誇張哈哈哈

好吧剛好週年慶到了

只好拉著老公(金主)入坑了XD

圖片2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是一瓶3用的高cp值乳霜

白天保養/夜間保養/急救厚敷

對於肌膚的各種狀況

尤其換季季節 肌膚進入叛逆期

保濕怎麼做都做不好

乾燥暗沉 細紋若隱若現

臉摸起來很粗糙

看得到毛孔 等等等

女人煩惱真多 都要開始懷疑人生(遠望

圖片3   

還好無敵霜屬於全方位的乳霜

全方位take care肌膚困擾

奇蹟辣木植物精萃成分能活化肌膚

屬於保濕抗老兼具的乳霜

很適合已邁入輕熟女時期的女生們(舉手

圖片4   

身為乳霜的她

質地驚豔的輕盈水感

圖片5   

不像以往的乳霜擦起來比較有厚重感

圖片6   

無敵霜一下就咻進肌膚裡

超好吸收

塗抹肌膚上後化成水感

 圖片7  

肌膚摸起來嫩嫩QQ的

看起來也很透亮健康

 圖片8  

保濕度很棒的無敵霜

可以針對容易乾燥脫皮的部位

厚厚的敷上

像我鼻頭跟額頭周圍比較乾

滿容易脫皮的

尤其上了粉底都會起屑

圖片9   

我現在都會在妝前保養的時候敷上無敵霜

等待一下下

再輕輕按摩滲透至肌膚裡

肌膚乾燥的部位 起屑狀況超明顯改善(大拇哥

整體妝感服服貼貼

也不用擔心它的質地會影響上妝

圖片10   

我覺得無敵霜的質地真的是全膚質可駕馭耶

打破以往乳霜厚重的印象

不管是油肌乾肌混合肌

可以很放心使用無敵霜

滿滿的水潤感 卻非常清爽不油膩

是連夏天都可以用的輕盈乳霜!

圖片11   

太喜歡無敵霜的水潤輕盈感

而且對我來說

現在有了無敵霜就可以少去瓶瓶罐罐

是否真的很無敵(挑眉

分享給你們囉

 

傳送門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 

 

 logo01

以上與雅詩蘭黛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