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在我的記憶裡

以前的多芬洗髮精 滋潤度非常厚重

以至於每次洗完頭 頭皮容易出油

擺脫不掉的油膩感很不清爽阿~~~

但是!

這次多芬新上市的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圖片1  

完全大變身

不只包裝變得清新

就連味道也很迷人好聞 我超愛

頭皮也很輕盈舒爽!

圖片9   

它是日本製的

成分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我覺得很適合染燙受損髮

像我常常染髮 加上本身細軟髮

髮絲容易毛躁 打結

使用有修復髮絲成分的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針對修護乾燥髮絲

以及海藻糖、水解角蛋白等等

提升頭髮保濕度 撫平毛躁

洗髮時指尖都感受的到頭髮的柔順感!

無矽靈添加

圖片3  

質地為全透明的洗髮露

隨便抓個兩下 泡泡就超超超多

圖片4

真的是爆炸多哈哈哈

洗起來很綿密又舒服

也很好沖洗

圖片5

重點

它的味道深得我心

是舒服的鴛鴦花果香 不會過甜過香 恰到好處的浪漫花香

圖片6   

每次洗完頭都可以聞到自己髮香好爽哈哈哈

味道也很持久

過了一整天都還可以聞到清清淡淡的頭髮香(甩髮)

圖片7

髮絲輕盈不糾結

摸起來柔柔的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好洗好聞好棒棒

 

 

傳送門

https://goo.gl/vVkPyp

 


FOLLOW ME
 

吃胖/生活/心情/anything

【instagram: ginstalk 】

 logo01

以上與DOV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