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3 

 

最近文章更新速度有點慢請見諒

我剛搬到新竹 每天在認真當家庭主婦(?)

這篇要來分享幾樣泰國彩妝品

雖然說我還沒去過泰國

但前陣子莫名被一個泰國代購團生了火

結果拿到後超級滿意

泰!好!用!

害我超想去泰國玩(囤貨)啦~~~

以下開始吧GO!

 

1.Cathy Doll 氣墊粉餅

圖片20  

聽說這款氣墊在泰國超紅

牌子對我來說滿陌生 爬了一下文才知道在泰國是知名的平價彩妝品牌

真心好用 我一試成主顧 (已默默回購了哈哈哈哈)

一般的包裝長這樣

圖片3  

聯名款我拿到的是胖丁!!!

超可愛的阿 裡面的粉撲也是滿滿的胖丁

圖片2  

妝感是走霧面帶點啞光感

很遮瑕度 黑眼圈、痘疤可遮八九成

也有修飾到毛孔

持妝效果棒(這陣子搬家累的跟狗一樣不過妝都還在)

圖片4  

味道是茶樹精油的香氛 我愛!!!

重點價格超可愛 一次買10個沒問題

對了 色號有#21(白皙) #23(自然)

色號偏白 我買#23 很剛好~

圖片1

 

2.ODBO VIVID BAKED HIGHLIGHTER 打亮

圖片5
圖片6

因為有選擇障礙乾脆直接選兩色混合的

金膚色+玫瑰金

圖片7

亮粉好細緻

隨便拍兩下光澤度超美

絕對可入手 價格也是平價到下巴歪掉

圖片8  

 

3.Mistine百香果身體去角質磨砂膏

圖片9

裡面長得超可愛

這根本就百香果冰沙吧

味道也完完全全百香果阿

好想挖來吃

圖片10  

有種在用百香果冰沙洗澡的感覺哈哈哈

顆粒不會很粗 洗身體剛剛好

洗完的肌膚滑滑的 觸感很估溜

 

4.Oh my tint霧面唇釉

圖片11
圖片12 

泰國小眾彩妝品牌

搜了一下這個牌子  instagram上很多泰國網美分享美照(越看越生火)

我挑了兩色都算乾燥玫瑰色

剛塗的樣子

圖片18

抹開 美爆!

圖片19  

▼色號#4

圖片21  

▼色號#6

圖片22  

比#4深一點 帶點紫調

兩色都很美啦啦啦

也滿好上色的 雖然是霧面但也不會太顯唇紋

很煩 價格也超可愛 等我去泰國包色吧

-

以上買的都很喜歡!

超想去泰國(握拳)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