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近期在用的DEAPS 防曬、CC霜、蜜粉~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的肌膚也極度不穩定

一下沙漠乾裂一下土石流

搞得我心好累

保濕做好之外 底妝就盡量簡單化吧 選擇輕薄型的底妝~ 

首先一定要來個防曬

DEPAS隔離潤膚乳液

圖片2

高防曬系數SPF50 Plus +++

是個臉部跟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乳

圖片3

這種帶出旅行最方便了

而且體積也不大

以前不懂事

常常偷懶不擦防曬 想說都待室內應該還好吧

俗不知室內也是有紫外線的

有一陣子就覺得臉上的斑點很猖狂

所以說防曬真的不能少阿阿阿

這陣子猛擦美白保養品跟防曬

最明顯的是我粉底色號往前了哈哈哈好爽

圖片5   

乳白色水潤質地 

在肌膚上滿好推勻的

有添加傳明酸 水解小分子 加拿大冰河礦泉 古布阿蘇果油等

不只防曬還有保濕、隔離的作用

擦在肌膚上沒有過往防曬乳的黏膩厚重

圖片6

只要擦了這支 

我就不額外上隔離霜囉

減少肌膚負擔感~

圖片7  

 

接著是一支抵多支

DEPAS全效修容CC霜

圖片8

圖片9  

先說,我好喜歡它的香味!!!

柔柔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是個療癒香香!

CC霜擠出來是膚色的

圖片10  

柔滑的延展性

抹在臉上很柔順均勻

提亮膚色之外小瑕疵都可以被遮瑕七成左右

圖片11

自然修飾 妝感不厚不重不死白

肌膚透出美美的光澤感

黑眼圈沒遮好像也還過的去XD?
圖片12

原先的局部暗沉也都被潤色修飾

如果臉上有需要遮瑕的地方再稍微遮蓋一下

妝感依舊很薄、透、亮!

 

DEPAS全效光采蜜粉

圖片14

圖片15  

我本身就是個蜜粉人

一定有蜜粉定妝才可安心出門哈哈哈

DEPAS的蜜粉是膚色粉末

粉質很柔細

圖片16  

和藹可親的蜜粉與我的底妝融為一體

看不太出來有粉痕

圖片17

圖片18  

不影響原本的妝感顏色跟厚度

整個很服貼

我覺得也有修飾到毛孔

有美膚的港覺~

圖片19

 

謝謝觀賞!

近期生了懶惰病

寫文進度緩慢+減肥沒動力

是否需要被敲一敲~~~(來人阿?

 

傳送門

DEPAS隔離潤膚乳液

DEPAS 全效修容CC霜 

DEPAS全效光采蜜粉

 

logo01

以上與DEPAS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