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被大力燒到的peripera 霧面唇釉

不小心就手滑了哈哈哈

本名是霧面絲絨墨水唇釉

我在蝦皮買的

包裝跟外瓶都好Q

圖片1

圖片3   

入手的三色

(跟大力一模一樣 我是迷妹?哈哈哈)

圖片5  

#5少女粉 / #6磚紅色 / #8乾燥玫瑰色

一般的刷頭~

圖片14   

買之前有小爬文

有些人說這款擦起來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果不其然我擦也有麻麻感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還好 還在可接受範圍(介意的人還是請三思)

圖片4   

這三款顏色都深得我心

擦起來飽和、保濕、柔順度都很棒

味道也香香的

而且以霧面唇膏來說

我覺得她算不太顯唇紋的那種!!!很膩害

擦起來也很清爽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5 少女粉

圖片6  

她一開始塗上去會有點濕潤

慢慢轉為霧面感

圖片7

雖然說是少女粉 但這款少女粉我可以

以往比較少買粉紅或桃紅唇膏

她是難得一見低調又美麗的粉色系

圖片8

不會覺得太有隔閡感XD

感覺韓妞必備色?哈哈哈

 

#6磚紅色

圖片9 

我很喜歡這種磚紅色

擦起來氣色very good

圖片10

圖片11 

只要一滴滴 再用手指抹開就很美

而且很襯膚 顯白餒

 

#8乾燥玫瑰色

圖片12  

乾燥玫瑰的美我就不多說了

暈染 咬唇妝都好仙

呈現一種空氣霧面唇感

圖片13

而且上色質地柔軟

超超超好塗抹 完全柔順服貼

 

卸除的部分

我是覺得不難卸

卸妝水敷久一點就卸掉了

總之這款我大推

價格平價之覺得可以包色了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