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最近整個很懶趴趴

滿腦子只想繼續放假哈哈哈

好想回到學生時期喔 還有長假可放(老妹感嘆)

青春已回不去惹QQ

沒關係 但臉還是要顧 來分享我的面膜新朋友(硬轉?哈哈哈)

Angela Twins天使奇姬 玻尿酸水嫩面膜

#台灣製  #一盒五片

圖片1   

我喜歡收集好用的面膜

面膜版型合臉 GET !

敷起來夠服貼 GET !

肌膚保濕水水GET !

圖片2   

外油內乾型的膚質

肌膚乾燥、缺水就會狂出油

所以保濕型的面膜對我來說永遠不嫌多阿

圖片12   

打開是三層面膜布

圖片5  

旁邊有做開口

小貼心設計餒 這樣好撕多了

先把珍珠膜撕開

把臉的位置對好之後再撕開藍色那一面

圖片4

圖片6     

藍色布膜上也有滿滿的精華

我會拿來敷脖子

等於一包裡面有2片面膜的概念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用~

一滴也不浪費的女子XD

圖片7   

面膜本體滿濕潤

吸附滿滿的精華凝露

敷在臉上也太薄透無感~

100%羽絲絨材質的面膜

難怪超級服貼

敷起來好舒服阿 不厚重的包覆感

像隱形面膜一樣

剪裁大小也剛剛好

很適合我臉型~

圖片8 

面膜的吸附力、承載度很棒

即使滿滿的精華凝露在上頭

敷在臉上時也不會亂滴

圖片9   

肌膚水水發亮!

隔天起床的臉依舊嫩嫩der

更加細緻的膚質誰不想要呢哈哈哈

無添加螢光劑、酒精、香精

溫和的保濕感

每天一片我願意

圖片11 

 

傳送門

玻尿酸水嫩面膜

 

:

:

:

-

FOLLOW ME

吃胖/生活/心情/anything

【instagram: ginstalk 】

logo01

以上與 Angela Twins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