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圖片0    

 

結婚最期待之一就是挑婚紗~~~

從前年陪朋友挑婚紗之後 我就開始默默蒐集自己喜歡的白紗圖片(也太早開始準備XD)

這樣去挑選的時候方便讓店家快速了解自己想要的款式!

拿出來的白紗 才不會跟心裡想的落差太大

畢竟有些店家並不會有目錄可參考

所以自己準備好照片 我覺得還滿重要的 

圖片25      

我也會想好喜歡的款式、需求、價格

喜歡的款式:A LINE、魚尾(但不要太包臀)、卡肩、削肩、有袖子(遮手臂!!!)
需求:不要太露、裙襬不能太長、齊地OK等等
價格:一萬五內

先抓到自己的需求很重要、設定好目標價格(超過一律含淚說再見)

這樣才不會漫無目的找婚紗(看了很多家試到最後心真的會很累!)

anyway 我總共試了兩家

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Yours Bridal Dress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其實原先是預約了四家(另外兩家:Diosa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禮服、Jocelyn Wedding 婕詩精品婚紗) 

不過就在第二家Yours Bridal Dress我已決定下定!

只好跟其他兩家say sorry了~~~

 

以下是我試穿的白紗們!
GO!
▼▼▼

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5樓 (採預約制)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約二分鐘)

電話:(02)2711-1908

FB: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lace.bridal/

首次試穿件數:3次

拍照:由店家拍照

備註: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不需要三個月內才可預約試穿(找了很多家都有這個規定)

 

之前陪朋友試婚紗的時候

就滿喜歡這家

那時候已把他放在我口袋名單中!

 

//7分袖A line款//

圖片1
圖片2  

我好喜歡A line簡單俐落的裙襬

覺得很美!

選有袖子是因為我想遮手臂啦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有袖子的款式『不一定可以修飾手臂』

一定要親身試穿過才曉得!

這款我覺得是有修飾到喔~

 

//魚尾款//

圖片3
圖片4  

這款魚尾的型我很喜歡

不是超級貼身的魚尾

穿起來有修飾到身型不顯臀

背後的愛心挖洞也很可愛

 

//桃心領緞面款//

圖片6  

很典雅的緞面款

質感很好

不過穿上後覺得不太適合我 (太優雅了XDD)

這款可以外加小外套搭配 兩穿喔

 

7分袖A line跟魚尾款 我都喜歡(難以取捨)

只是他們跟我需求不符阿~~~

裙襬太長 雖然長拖有長拖的美

但因為在沖繩教堂結婚+沙灘拍照+直接宴客

我一件白紗搞定全部 

很怕會行動不便!!!只好捨棄QQ

 


 接著就是我下定的Yours Bridal Dress!

當初在看他們家粉絲頁就覺得有很多我的菜

 

Yours Bridal Dress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 3號出口(步行約二分鐘)

FB:https://www.facebook.com/yoursbridal/

首次試穿件數:5次

拍照:可自行拍照

備註:

1.有預約限定,須婚期三個月內才可試穿。

2.海外婚紗出租,出示機票,可享優惠7天免額外費用!

3.首次試穿下定享9折優惠。

 

//兩件式削肩款//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件完全是我的菜!

還沒穿之前就覺得超美

果然一穿上我很喜歡~~~

而且是兩件式的

裙子可以換成紗裙或緞面裙(下面這張)

圖片11  

我真的很愛這件!!!

不過這件款式大家評價好兩極

不是大愛就是不愛耶

害我超猶豫(滾地)

 

//蕾絲削肩款//

圖片12
圖片13  

這款削肩也美!!!

優雅中卻帶著獨特感~~~

整個愛上削肩式的白紗

下擺是我愛的紗裙

穿起來很輕 走路很好移動XD

 

//圖騰魚尾款//

圖片14
圖片16  

這一款圖騰很特別 超!好!看!

當初也是沖著這件來的

我覺得很少看到白紗上有這種花紋

而且上頭亮片非常精緻

穿起來質感非常好

愛!(根本每款都喜歡  難以選擇)

只是價格QQ

 

//五分袖蕾絲魚尾款//

圖片17
圖片18  

滿典雅的一款魚尾

適合氣質女孩

只能說穿起來沒有我的名字阿哈哈哈

這款是男生的菜

我幾乎所有男生朋友都有投他一票(疑)

 

//桃心領多層次A line款//

圖片19  

白紗經典款式

穿起來好看 也不太會出錯

雖然素素的 但上半身水晶閃爍超美~

下擺也有水晶

多層次的下襬很夢幻

 

//蕾絲卡肩魚尾款//

圖片20
圖片22  

這件魚尾本人超級美~~~

符合我需求「不准太貼」哈哈哈

整個做工很細緻的一件白紗(單價最高)

白紗上的蕾絲阿 水晶珠珠 都很漂亮

看本人有一閃一閃的感覺

圖片21

他的卡肩是可拆式

但我還是喜歡有卡肩修飾手臂XD

 

//卡肩魚尾款//

圖片23
圖片24

這件穿起來很好看

很美式、俐落大方感覺

BUT! 穿起來超貼合 會顯臀!!!

含淚捨棄

 

以上

只能說挑婚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碰到太多超美的白紗到底怎麼選咩!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我還在內心交戰中

歡迎給我意見!!!

:

:

:

--- 

我的 instagram  
快 追 蹤 【ginstalk】
---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logo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s talk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蚊子愛飛飛
  • 你這麼瘦穿什麼都適合 魚尾很有女人味 可惜我臀肉太多><
  • 我不瘦啦是藏肉!!!魚尾要看版型 有些很修飾XD

    Gin 於 2018/02/09 09:09 回覆

  • MollyMushroom
  • 妳是我心中的削肩女神~
  • (甩髮) XD

    Gin 於 2018/02/09 09:51 回覆

  • 石凱洛
  • 身材好S ~~ 曲線完美 非常適合魚尾的

    凱洛推: 7分袖a line款 五分袖蕾絲魚尾款 蕾絲卡肩款~~

    肩膀好美
  • 謝謝凱洛~~~

    Gin 於 2018/02/09 1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