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圖片0  

 

從日本回來一陣子啦

還有一堆文待產中(抱頭)

最近事情很多咩

籌備婚禮 忙著減肥(有嗎) 回到家只想攤在床上~~~

好啦 回歸主題!

這篇來分享在東京又亂買了什麼東西(///▽///)

其實這次滿克制的 錢包有握緊一點 

以下是在吉祥寺藥妝店、Lumine EST的plaza 等購買

  我在吉祥寺發現價格最便宜的藥妝店文末會寫唷

 


 

leanani 眼線

回購率★★★
圖片2   

朋友託買的眼線筆 我也順便買了一些XD

好畫、不太會暈

有分棕色、黑色

不過以眼線價格來說 我覺得偏高一點 印象一支1300日幣

 

SABORINO早安面膜

回購率★
圖片22   

最近很紅的早安面膜

我!不!推!

面膜板型跟我臉超不和

敷了還會小薰眼 而且很明顯聞得到酒精味

保濕感還好

不懂到底紅什麼?(黑人問號)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回購率 ?
圖片1   

前陣子最常看到的fb廣告非它莫屬

終於看到本人的概念? 於是就買了哈哈哈

想看看到底好不好用(我還沒用,拍誰)

不過之前有用過別牌的溫熱卸妝還滿好用

尤其冬天 熱熱的卸妝很舒服餒

 

K-Palette 立體三用眉筆+眉粉+眉刷

回購率★★★★★
圖片3   

我覺得超好用的眉筆

筆芯的深淺軟硬都非常剛好

描繪眉型很好上手

三合一 還有眉粉跟眉刷

出國帶一隻就夠了 超方便 

 

曼秀雷敦 Melty Cream Lip 高保濕護唇膏

回購率★★★
圖片4   

在河口湖的超商看到就買了(東京藥妝店也都有看到)

天氣冷嘴唇超乾 一定要猛補護唇膏

有保濕感 質地清爽

無色無味(這點贏DHC)

還有防曬系數SPF25 PA+++

 

Arouge 唇部美容液精華

回購率★★★
圖片5   

我嘴唇還滿容易乾

只要有看起來很保濕的(?) 護唇膏都想買來試試XD

所以看到它外盒有寫乾燥肌 保濕 美容液等關鍵字就直接丟入籃子哈哈哈

圖片20  

無色無味

質地類似小蜜媞 擦起來滿潤澤

睡前擦 當保養用

 

Shiseido資生堂131粉底刷

回購率★★★★
圖片6   

好上手 刷毛細緻不刮臉

但完妝後會有點刷痕(在我可接受範圍就是了)

我比較少用刷具上粉底 無從比較它牌

但131我會再回購的哈哈哈

 

WONDER Honey 指尖&髮梢用蜜油(花茶凍)

回購率★
圖片7   

在日本的時候頭髮靜電好嚴重又特別乾燥

隨手買的護髮油 後來發現還可以用在指緣

味道是淡淡的蜂蜜

不過要是量沒抓好 頭髮會超油(不喜歡)

圖片23  

決定拿來當指緣油就好ω`)   

 

小林製藥 SAIKI深層保濕化妝水

回購率★★★★
圖片8  

看到乾肌 回復等關鍵字 又默默丟入籃子

不知道為何日本包裝如此有說服力?哈哈哈

用起來滿喜歡

只要妝前有拿來濕敷 妝感明顯持久 

也都不會有臉乾脫皮的狀況 推!

 

INTEGRATE 雙色口紅筆/唇膏筆

回購率★★★
圖片9  

純粹是覺得迷你版的輕染潤唇采筆好可愛!

而且是日本限定 雙色喔~~~

質地柔滑好上色

 

Loreal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釉 #500

回購率★★
圖片10  
圖片21   

商品本身滿有質感

擦起來感覺像唇蜜 不像唇釉阿

小黏黏感 雖然顏色我滿喜歡(不過可以替代的選擇很多)

圖片11  

查了一下台灣名稱 #50紫紅色鈴聲

就類似乾燥玫瑰色

只是顯色度不好 加上我唇深 要多上幾次比較明顯

裡面還帶有很細緻的亮粉

 

曼秀雷敦AD 止癢消炎乳膏

回購率★★★★★
圖片12   

必買必囤

價格跟台灣實在差太多

止癢跟滋潤保濕效果超級好

去日本的時候 我整個過敏濕疹發作(天氣太乾)

擦了AD立刻好

家裡一定要有安全庫存才能心安

 

DHC 維他命C

回購率★★★★★
圖片13  

也是去日本必囤貨重點

之前有搭配DHC薏仁一起吃 肌膚會變亮

發現每天吃維他命C 身體抵抗力好像真的會變好

我以前是體弱多病的女子  現在身邊一堆人感冒生病  我都沒事XD

 

日本 關節藥(不曉得名字)

回購率★★★★★
圖片14   

在成田機場藥局看到 隨便買得來孝敬我爸哈哈哈

我爸擦了說超有用

關節不舒服擦完就沒事了(好神)

大家可以買來孝敬長輩哈哈哈

 

易利氣 磁力貼

回購率★★★
圖片15  

貼在脖子肩膀 可以舒緩僵硬緊繃感

也很適合拿來孝敬長輩好禮物哈哈哈

上班族也很適合 尤其一整天用電腦 頸肩根本是石頭硬度

總之!送禮自用兩相宜

 

OHANA MAHAALO愛戀茉莉輕香水

回購率★★★★
圖片16   

這次去日本買了一堆香氛 都好喜歡 

好聞!可愛!平價!

而且看到人氣NO.1 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放入籃子阿哈哈哈

 

Vasilisa 香氛膏

回購率★★★★
圖片17   

本人香香控

喜歡蒐集有的沒的香水香膏XD

Vasilisa包裝都是動物水彩插畫 好可愛!!!!(差點全包)

草泥馬好像是新款 先買再說阿 味道好聞

獅子的味道 我也喜歡!

事後查是蜜桃+小蒼蘭的味道 類似熱帶水果甜甜果香

 

Laline 香氛片+小香噴霧

回購率★★★★★
圖片18

先說 這個不是在藥妝買的~~~

是在Lumine EST逛街的時候

經過Laline店外一陣香 完全被吸進去XD

店內賣的都是身體乳 沐浴用品 噴霧等

超喜歡他們家的味道!!!

而且香氛種類很多 會有選擇障礙

我買的是陶瓷香氛片(不知道正確名稱)+香水噴霧(7ml)

香氛片掛在房間超超超香

也可以放在衣櫃 衣服都會香噴噴yo(飄)

大推給香香控哈哈哈

 

以上,END !

-

我在吉祥寺逛到很便宜的藥妝店是  OS DRUG

店內小小的(美妝品比較少)  不太起眼  不注意看會直接走過XD

有認真比了一下 DHC保健食品跟AD 止癢膏的價格

真的是超便宜 嚇到吃手手

如果有去吉祥寺逛街請筆記啊!!!

圖片24  

 

 

---

我的 instagram 來了 (!!!)
快 追 蹤 【ginstalk】

---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logo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s talk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石凱洛
  • 謝謝分享要裝好物~~曼秀雷敦止癢 凱洛去日本也有採購!!!

    籌備婚事肯定很忙~不要累壞身子囉
    減肥? 沒有需要啦~身材很好的^^
  • AD真的很好用耶
    每次去必買

    平常都藏肉啦~~~看不到胖的地方!

    Gin 於 2018/01/19 17:46 回覆

  • 石凱洛
  • 哈哈哈~~女生永遠總是嫌自己不夠瘦
    不過凱洛懂那心情~~因為結婚那時候我也好瘦
    瘦到牛仔裙可以轉腰 現在是卡住了😑
  • haha
    牛仔裙可轉 已羨慕XD

    Gin 於 2018/01/23 10:00 回覆

  • MollyMushroom
  • 131平價好用~ 不過我刷具人所以把我那隻送阿真惹(來我家撿東西的
  • 131好像就是你推薦給我的齁
    很喜歡放火給我XDD

    Gin 於 2018/01/23 10:01 回覆

  • 兔瑪
  • 哇,買的好開心啊!!雖然有些回購率低,但在台灣看到還不一定會想買呢…
    Gin也要結婚啦!!恭喜恭喜…在格子裡也能發現格友們的進展很有趣XD
  • 去日本藥妝店就是會莫名失心瘋~~~

    謝謝兔瑪:))

    Gin 於 2018/01/23 10:02 回覆

  • 石凱洛
  • 現在沒辦法轉腰啊
    不要羨慕啦...Gin這麼瘦 一定是超正新娘的^^

    我要努力瘦回那時候的體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