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前陣子的髮質就跟心情一樣毛躁!!!

好多事情卡著無法處理

實在很阿雜

加上濕冷的關係 頭髮更毛燥

摸起來澀澀 沒什麼水分

毛鱗片都外翻了我>_<

像我長期都有染髮的習慣 也沒有好好護髮 髮質滿差的(掩面)

乾燥的細軟髮失去彈性 看起來好憔悴QQ

最近改用了CASTEE 洗護髮商品  來拯救我哀怨的髮絲

圖片18  

CASTEE 的洗、潤髮品都是500ml的大容量

清潔頭髮同時修護、滋潤、護色(畫重點)

光是護色這點很加分 適合像我一樣定期染髮的人

 

* CASTEE 氨基酸角蛋白修護洗髮乳

圖片2  

氨基酸強化髮質 具有保濕力

搭配專利活性水解角蛋白的成分

恢復頭髮保濕柔順

還有山茶花 乳木果油的滋潤修護

加了維他命E護色效果 深得我心!

非常適合拿來染後護色洗髮喔

*質地

圖片3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泡泡屬於很豐沛的那種

圖片5  
圖片4  

無矽靈配方  好起泡 好沖洗

把泡泡沖乾淨之後 髮絲還滿柔順的

不像平常那樣糾結

接著用* CASTEE膠原蛋白瞬間護髮膜

圖片6
圖片7    

取適量抹在髮尾後

用手竟然可以直接很順的梳開髮尾!(前陣子髮尾超糾結)

擦了髮膜後 整個順到外太空~~~~

圖片8   

偶爾也可以讓髮膜在頭髮停留更長的時間 深層修護

抹完後把頭髮包起來 10分鐘之後再去沖洗掉

圖片9  

沖洗後的髮絲 好柔好順!

是在拍洗髮精廣告了吧哈哈哈

圖片10

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感動)

用一次就有這種效果 好神XD

 

* CASTEE摩洛哥油修護霜

圖片11  

是乾濕兩用的護髮霜

摩洛哥堅果油的滋潤效果 不管是對肌膚或是頭髮都很好

再加上山茶花油 乳木果油 等等保濕修護

圖片12
圖片13  

霜狀質地 抹在髮上很柔滑 量不需要很多

用之前先把頭髮大致擦乾

滋養髮絲 修補長期以來的受損

這個也有添加維他命E護色成分  染髮後的護髮也不用擔心容易讓掉顏色

染髮後的護髮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走歪變稻草(身受其苦XD)

圖片14
圖片15

喜歡它滋潤後的髮絲變得柔順 卻不厚重

慢慢恢復漂亮的光澤感

頭髮終於沒那麼阿雜

終於可以跟營養不良的髮絲說 再 見 !  

 圖片20
圖片19    

        

 

傳送門

CAST’EE超級商城

CAST’EE粉絲頁

:

:

:

---

我的 instagram 來了 (!!!)
快 追 蹤 【ginstalk】

---

以上與CAST'E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logo01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