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圖片0    

 

第一天抵達河口湖已經晚上五點多啦

太陽都要下山

好險還是有看到傍晚的富士山(小滿足)

圖片1  

抵達河口湖車站一下了高速巴士

整個被氣溫震懾到!!!

是零下 – 2 度 阿 阿 阿  

手冷到無法正常運作XD 真的是冷到會痛的那種

(切記冬天去河口湖一定要帶手套喔!!!)

圖片2   

五點多的車站好美

雖然很冷 但還是有記得拍照XD 

這一晚要住的是新世紀河口湖飯店

原本想說去服務中心請他們連絡飯店來接我們

結果!!! 服務中心休息了(好像五點半休息)

好險還有周遊巴士可搭

趕快在河口湖車站買了周遊巴士(紅線)

2018-01-03_161543   

#擷取官網路線圖

Info河口湖・西湖周遊巴士 官網】

 

幸運搭到最後一班17:45的車!!!!

No.1 河口湖>>No.14風之亭KUKUNA前

從車站到風之亭 大概10分鐘左右車程吧

往回走一下就到新世紀酒店啦!!!

((提醒))如果是傍晚過後才到河口湖,要注意巴士最後一班車的時間

 

圖片3  

*大廳

圖片4

 

進房!

圖片5

訂房選的是和室房

床已經鋪好了 感覺好好躺~~~想翻滾

雖然看得出房間有年紀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滿乾淨  也算寬敞

   

*廁所是迷你中的迷你廁所XD 只能容納一人

 圖片7  

廁所如同之前爬文的

的確有一點”臭臭舊舊”的味道

難得在日本聞到這種味道(大誤)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室內不會聞到 所以覺得也沒關係

 

*看的到富士山的窗戶

圖片6

不過晚上什麼都看無

剛好看到外面樹燈的裝飾滿Q

 

*歪掉的全景(請將就看哈哈哈)

圖片8  

 

*浴衣

有分大小SIZE

圖片9   

整理一下 就先去外面覓食了

新世紀飯店內是有餐廳的

不過應該是我們抵達時間比較晚 無法在那邊用餐 

好險旁邊有兩家餐廳  都是走路五分鐘內可到

*網焼Hana 剛好當天公休 (公休日禮拜三)

*湖波こなみ食事處

圖片11

就決定是它了!

圖片10

店內位子還不少

牆上好多簽名 雖然也不認識XD

圖片18  

有中文菜單唷 (太餓了忘記拍)

之前爬文看到河口湖必吃料理『寶刀麵』

當然就點這個囉

圖片16   

日本吃東西配啤酒是必須的(是嗎XD)

上桌! 看起來還滿大一碗(不過我吃光光哈哈哈)

原味

圖片14

 

泡菜口味

圖片13  

發現只差在有放泡菜而已(泡菜好吃)

我比較喜歡有泡菜的

粗粗QQ的麵條 我愛~~~

但要是再有嚼勁一點會更好XD

圖片15  

店家自製辣椒

加了更好吃耶 味道有出來 本人口味重鹹(≖‿ゝ≖)✧ 

圖片17

配料很多蔬菜 紅蘿蔔 香菇 南瓜

是個健康養生路線

味道還不錯 可以吃吃看~

後來吃完,想去"附近"的超商

超商位置大概在No.10 船津浜溫泉街

我們大概就在寒風-2度 走了20分鐘才到最近的Lawson 哈哈哈

夜晚走在湖邊也滿恐怖浪漫的啦 XD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後

就去泡湯惹

男湯女湯分別在一樓跟七樓  依照時段會互換位置

七樓的話 應該可以看到富士山  但因為晚上所以窗外什麼都看不到QQ

(提醒:毛巾要從房間帶去喔)

*消夜TIME

圖片19  

我喜愛的魷魚腳XD

男梅不好喝 不是我的菜 

冰淇淋好吃 上面是黑糖粉 裡面有麻糬

-

Good morning!!!

話說我早上其實調了五點的鬧鐘(想看逆富士)

不過五點的窗外 好昏暗 只看到灰灰的富士山

後來六點又起床看一次 也沒有逆富士QQ

決定放棄 直接睡到八點XDD

圖片22   

天氣滿好的

Hello 富~士~山~

新世紀飯店的觀賞位置比起湖山亭的位置

富士山的左側會被擋到多一點

不過還是很美啦

圖片21

  

坐在窗戶旁吃早餐(泡麵) 好幸福XD

圖片25

順便推一下這個泡麵

好好吃 

後悔沒多買帶回台灣

 圖片23

圖片24

 

以上

新世紀飯店算是河口湖北岸比較平價的飯店選擇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錯 服務人員也親切

重點是在房間就可以望著富士山呀~

圖片26

 

Info

富士河口湖溫泉新世紀飯店 Fuji Kawaguchiko Onsen Hotel New Century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180-1

電話:+81 555-72-1422

訂房方式:agoda

房型:Japanese Non-Smoking(無早餐)
NT$8,110 (入住時間2017/12/27)

 

---

我的 instagram 來了 (!!!)
快 追 蹤 【ginstalk】

---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logo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s talk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真寶包
  • 房間能看到富士山真幸福~~~
  • 已滿足 (๑´ㅂ`๑)

    Gin 於 2018/01/04 16:29 回覆

  • 呱哩Guali
  • 風景好美喔喔喔喔!!!!
    可以看到富士山真的超讚的!!!
  • 富士山本人真的很美很壯觀!!!

    Gin 於 2018/01/04 16:29 回覆

  • 兔瑪
  • 住這真的太值得了,開窗就能見富士山美景~
    我去北海道度蜜月也是每晚漫步雪地中找超商
    去國外的每日必備行程XD
  • 真的很棒~
    哈哈哈漫步雪地感覺更艱辛
    找到超商很開心XD

    Gin 於 2018/01/08 13:35 回覆

  • 石凱洛
  • 凱洛知道這家
    去年八月底跟媽媽去日本玩時
    走路有走到這飯店這邊(我們住秀峰閣)
    這家感覺就風景很美~~~ 能看到富士山很棒^^
  • 打開窗簾能看到富士山真的很興奮XD

    Gin 於 2018/01/09 14:12 回覆

  • 一隻小妞
  • 看到食物偷留了一下口水~^^"
  • 日本食物隨便吃都好吃!

    Gin 於 2018/01/09 14:12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河口湖畔的溫泉飯店真的很棒~
    我住過「秀峰閣」,難忘的美景,一直想要再去
  • 那一排的溫泉飯店感覺都很棒!

    Gin 於 2018/07/12 18: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