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最近很認真執行變白這件事

為了明年可以當美膩的新娘哈哈哈(///ω///)/

雖然說本身膚色不算黑 

但黃底肌的關係也稱不上”很白”

有種白裡透黃的感覺(菸)

加上臉上也有膚色不均跟斑斑點點 好多困擾阿~~~

下定決心要趁這個冬天加速美白

吃的+擦的一起來

圖片1    

前陣子買了DHC 維他命C、薏仁精華、膠原蛋白

算下來每天要吃8顆左右

好…多…顆… 但為了變白我願意(握拳)

目前吃了差不多快一個月

感覺肌膚真的變‧亮 ‧了 

很好!

我已準備年底去日本採購囤貨哈哈哈哈

不然台灣買的價格太不划算了哼哼

 

臉部美白保養的話

我最近都用CAST’EE 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圖片2  

CAST'EE 是我最近滿喜歡的台灣品牌!

好用又有感 再加上MIT品牌當然要大力支持

這兩款美白精華  

我早晚會一起使用 

清爽型的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跟滋潤型的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依膚質或肌膚狀況可選擇單擦或混合一起使用都行!


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30ml
▼▼▼

圖片3

圖片4  

- 質地輕盈的精華液

- 一年四季都適合

- 兼具美白、保濕成分

圖片7

圖片8

成分有傳明酸 銀耳萃取 維他命原B5 鎖水磁石

一瓶就包含美白+保濕+修護的成分

單擦一瓶就搞定 不然擦了美白又再擦保濕多麻煩(我好懶)

使用順序在化妝水之後

按壓2,3下的量就好

圖片5

以前用過的美白精華液都會黏黏的不舒胡

不過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擦起來很清爽!

圖片9

圖片10    

一下子就滲透到肌膚裡面

很水感的精華液

擦完後肌膚亮亮的又很水嫩

可在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 下一個步驟使用

 

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20ml
▼▼▼

圖片11

- 滋潤型精華油

- 加強重點部位

- 美白淡化斑點專門

圖片29

這款的話

外盒有建議適用於敏感易紅肌 酒槽肌 異位肌

想擺脫斑點 雷射除斑後持續的美白保養等需求

圖片12

第一次使用 先別急著打開

要在『未開啟狀態按壓2、3次滴管頭』

然後上下搖晃均勻 再打開用喔

因為裡面有微晶片一定要均勻混合!

圖片13圖片14   

精華油的延展很棒

一次一滴就夠了

擦在肌膚上也不覺得厚重黏膩

圖片15

圖片16  

我覺得油狀質地還是比較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如果夏天用的下去我也不會阻止XD

圖片18

 

我會特別針對臉上有斑點, 疤痕的地方加強

高活性的成分

精準有效針對局部美白

而且不含防腐劑與香料 是很溫和的美白精華

也沒什麼特殊香氣 

圖片17

圖片19   

我也喜歡兩款一起混合使用

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高效美白淡斑精華

Step1. 按壓兩下微導美白滲透精華液在手心(大概五元硬幣)

Step2. 再打開高效美白淡斑精華,按壓1滴的精華油在手心

Step3. 用指腹均勻混合,擦全臉

圖片21   

兼具潤澤水感的質地

吸收很快速~

最後再擦乳液或乳霜

很有光澤的肌膚 I love it

圖片22

用了3週左右

最明顯是臉變亮

淡疤的效果也有感!!!

尤其那種擠完痘痘留下的疤痕

以之前的經驗 可能都要一兩個月才慢慢淡掉 甚至更久

這陣子用了美白精華 淡化速度比以往來的快

圖片26圖片27   

可是去除斑點的部分

好像還沒太大感覺

不過我還是期待用完這兩瓶會不會有改善!!!

果然認真吃+擦  有差!

即使不是天生白肉底也沒關係

趁這個冬天一起變白吧:目

圖片30圖片25  

 

傳送門

CAST’EE超級商城

CAST’EE粉絲頁

:

:

:

 logo01  

本篇與CAST’EE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