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說到開架前三名好用的彩妝

一定有KATE的位子

從我會化妝開始 KATE眼線筆阿 眼影阿 眉粉阿在化妝包裡絕對少不了

身為一個三心二意的女子

用過無數支別牌眼線筆

最終還是默默回到KATE眼線筆身上

一種浪子回頭的概念?哈哈哈

這次要來分享

密影氣墊眼線筆、3D明暗雙色腮紅、高顯色映象唇膏

 

圖片37   

 

NEW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

圖片1  

不同以往纖細 而是稍粗的筆身

握感更好了(V.S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

圖片2

控筆的穩定度很好

容易手抖的女子也可以輕鬆穩定描繪~

彈力氣墊筆頭也明顯變胖了

圖片3

圖片4  

畫出的線條能細能粗

是個能屈能伸的筆頭阿~(讚嘆)

圖片5  

出水控制也很穩定

持久度大概就是出門一整天也都沒掉色(挑眉)

圖片22  

以下分享幾種不專業眼線畫法唷~

每個人眼型不同

找到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自然隱形眼線

圖片7  

像國王的眼線一樣

用點繪的方式 填補睫毛間隙

圖片6

營造出睫毛很茂密的假象

圖片8

 

 下垂無辜眼線

圖片10  

沿著上眼皮(眼頭到眼尾)弧度往後延伸

微微往下拉出眼線

圖片9

建議畫下垂眼線的長度 大概為眼睛的1/3長

適可而止阿

過長的話看起來會衰衰的(´・ω・`)

 

 微笑眼線

圖片14  

我習慣從眼尾1/3處開始畫

眼尾末端的地方上揚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是我最喜歡的畫法

眼線的曲線也隨著每天心情不同而改變哈哈哈

  圖片16  

Anyway微笑眼線就是看起來很有神

但也不過於招搖

 

 貓眼眼線

圖片19  

畫法是微笑眼線的加強版

末端的眼線加粗

眼尾有個倒三角型的感覺

圖片17

圖片18

眼神比微笑眼線更勾人

約會必備?哈哈哈

也很適合濃妝畫法

圖片20

圖片21   

化眼線我覺得滿重要一點是

描繪眼型一定要跟眼摺保持安全距離!!

留有空間才不會把眼摺吃掉

眼妝看起來乾淨更有神囉

圖片23  

 

►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

圖片24

圖片27  

總共六款色號

我的是新色 OR-2

擦起來超可愛 是蜜桃色的腮紅

KATE包裝都很用心餒 外盒都會示範畫法

圖片25

像我很少在畫腮紅的人

常常抓不到要畫的位置

很常失手畫成臉過敏哈哈哈哈

現在學聰明照著上面畫準沒錯

失誤率立刻降低78%

圖片26 

滿特別的是它的雙用腮紅刷!!!

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開開關關的

打開用(大面積刷色)或合起來(局部刷色)

圖片28  

刷子好好刷喔 非常柔軟

 

我願意為了刷子再多買幾盒不同色的哈哈哈

柔軟的毛 上色也不會刮臉

抓色還不錯 顯色度棒棒的

圖片43   

#OR-2 蜜桃橘(下)跟蜜桃粉(上)的深淺2色組合

上色兼具修容+漸層感!

粉質很細緻服貼

用刷子沾取腮紅後

我會先在手上刷幾下 再來刷臉(因為刷子抓色滿好的 滿怕顏色下的太重)

圖片2

蜜桃橘可以大範圍刷色

從臉頰中心延伸到太陽穴

圖片3

圖片5      

看起來很粉透有光澤

珠亮滿細緻的 不是大顆大顆的那種

圖片31

再用霧面的蜜桃粉

延著笑肌(微笑時凸起部分)刷色

刷出漸層的明亮立體感~

圖片33   

我覺得這款色號不挑膚色 白肌黃肌小麥肌都行

上妝後的自然紅潤感 氣色瞬間加分不少

單用一色也好好看ˊˇˋ

圖片40  

 

再來是之前有分享過的高顯色映象唇膏【點我回顧】

圖片34

這個色號是RD-1

高顯色映象唇膏擦起來柔~~~~順又超服貼

上一層就超飽和顯色

如果很追求高顯色度的唇膏 這款極推

圖片35

微光澤質感的唇色很美

RD-1是偏冷感的紅色調

我覺得比正紅色唇膏更好駕馭

高飽和度跟高滋潤

絕對是開架唇膏裡的好選擇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

希望妳們喜歡

圖片38圖片39  

 

傳送門

KATE 官網 

KATE 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KAT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