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0  

 

雖然我愛冬天

可是討厭冬天讓我肌膚乾又脫皮

保濕做的比以往更勤勞

不想面對的正在前往輕熟女的分類

好,認老之外 好好保養不偷懶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圖片1   

這陣子接觸台灣品牌CAST’EE

像前幾天分享的EE霜也是我近期愛用

【點我回顧】化妝的事||媲美專櫃底妝的柔順感CAST’EE晶透無瑕EE霜

1511321683-1003912357_n    

MIT保養品越做越好 值得驕傲

包裝也很用心 不馬虎~   

CAST’EE 的 全效柔敏保濕霜  &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圖片2

兩款都是主攻保溼!!

榮登我每日必用

最近天冷 我補保溼的節奏就跟夏天海邊玩水補防曬一樣

全效柔敏保濕霜50ml
圖片3  

是一款平價卻無敵好用的保濕霜

好用的程度 可以說是超越我手上很多專櫃的保養品(認真)

保濕力非常強大

通常我看保濕的方法就是當天保養後上妝

一整天妝容是否會脫皮、起屑屑

圖片28

圖片4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

看似很會出油 但肌膚裡面根本是沙摸 超乾荒

標準難搞的外油內乾型

就是狂出油同時肌膚脫皮起屑的狀況

但是阿 當我只要保濕有做到位

像妝前濕敷 或是擦”真的有用”的保濕品

當天上完妝的肌膚就不太會脫皮

出油量也會減緩很多

圖片6  

質地是滋潤型的(非常)

就像綿羊油一樣豐潤的感覺

但是吸收力很好(大拇哥)

圖片7

圖片8 

我覺得超適合乾肌跟外油內乾肌

只要有局部乾燥困擾 其實都可以擦

像我鼻頭 臉頰 都容易乾到脫皮

上妝也會被影響 乾到脫妝QQ

冬天真的超需要這種滋潤型保溼霜

圖片9

圖片10  

抹在臉上很柔滑好推 

按摩一下就滲透到肌膚裡了

滋潤的質地會比較偏油感

可是吸收後不黏膩喔 別擔心

圖片11

接著上妝也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

第一天擦了就有發現當天沒!有!脫!妝!

想說真的假的 會不會只是剛好而已XD

只能說目前用了快3周

肌膚狀況非常穩定 完全沒脫皮!!!(激動)

圖片12圖片13  

能遇到好用的保溼品(重點是超平價!!!)

我感動倒地

這個冬天已準備囤貨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0ml

圖片30    

雖然說我平常保養習慣很少用精華液

走一個懶人精簡保養步驟路線

日常保養只要化妝水+保濕霜就夠了

但冬天的保溼要深入一點

夜間保養我會搭配玻尿酸精華液

圖片31

圖片17

保養步驟

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全效柔敏保濕霜

透明無味

因為不含酒精 色素 香料 paraben

 

圖片18

圖片19  

質地滑溜溜

延展很好喔 量不用太多

圖片21      

抹在肌膚上好水感

按摩之後吸收很快速

最後再用保濕霜來鎖水

肌膚變得柔柔亮亮

圖片23 

我也喜歡搭配面膜的方式

敷面膜前先擦上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讓保溼力double double

敷完臉是很清爽觸感 不會黏黏的

圖片24  

隔天起床的肌膚滑滑嫩嫩的(扭)

保溼做好膚況穩定許多

不只可以單擦 還能加在乳液、粉底、身體乳都行

加乘保溼的效果

不然冬天的肌膚好容易乾燥怎麼受的了

圖片25圖片26     

保溼常常掛在嘴邊

講起來簡單 但實際很難阿

根本不知道抹在臉上的東西 到底會不會乖乖跑進肌膚裡

即使跑進去之後 真的會保溼嗎

我也是用了無數個無感保濕品(白眼)

才找到真正適合的

(目前我的保溼愛用 都不是專櫃品)

所以真的別品牌迷失 免得只是在燒錢阿阿阿

真心推CAST’EE 全效柔敏保濕霜、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這篇雖然是合作文

等我之後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真心不騙

 

傳送門

CAST’EE超級商城

CAST’EE粉絲頁

:

:

:

 logo01  

本篇與CAST’EE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