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面膜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任何缺水暗沉斑點怕老各種困擾

或是嫌自己不夠白的時候

都想來一片面膜

有敷就是一種心安XD

最喜歡這種快速簡單的保養

人生就是要不斷找尋好用面膜

圖片1   

Florid Flora 肌繪淡斑彈力面膜

是MIT品牌喔 設計師應該是個文青吧

包裝一整個文藝氣息餒 好有質感

圖片2圖片12    

有附上紙袋 自己用或是送人都適合

外盒很精緻 而且非常有份量感

也太用心在設計包裝

圖片14圖片15    

一盒裡面有五片

一片片面膜包裝材質也是有厚度的

裡裡外外包裝都很漂亮

小細節絲毫不馬虎

圖片4   

吸附滿滿精華液的面膜

一袋裡面就有30ml精華液!!

像把一瓶精華液敷在臉上的感覺~

面膜拿起來滑溜溜的XD (小心手滑)

圖片5 

敷上去後 聞到的味道

立刻想到……….是龜苓膏XDD

阿哈哈哈淡淡的龜苓膏香(大誤)

是很特別味道啦 我還滿能接受的哈哈哈

圖片6

大小很合我的臉

肌膚各個角落都有公平的被敷到

服貼度也很好 面膜緊緊包覆肌膚 不會啷啷的掉下來 走一個傘蜥蜴的狀況XD

材質好薄透~敷起來舒服

圖片7     

有多種淡化亮白成分(眼睛發光)

維他命c 百合 百柳樹皮 甘草等等

我的臉一直都有局部暗沉困擾 還有小斑點

超需要亮白一下 改善暗沉不均跟斑點

雖然小斑點不明顯 可是化完妝還是看得到

看了就是會有點阿雜

我之前還特地去打除斑雷射

打完超無感的阿(白眼)

還是專心敷面膜比較有感哼哼哼

圖片8   

看了一下成份

還有三胜肽、六胜肽 

應該是抗老撫平細紋之類的成分吧

不想面對卻已踏入的輕熟女時期

抗老真的不可再忽視阿阿阿

沒關係 只要開始選擇抗老型的面膜最方便惹

懶歸懶 我也是有在認真面對抗老這件事XD

圖片10     

還有玻尿酸搭配活性酵母精華跟海藻萃取

全方位保濕使肌膚維持水份

人家想當水美眉(揍飛~~~)

唉呀認真說

保濕作足 膚況會穩定很多 請相信我!!!

圖片9   

 

後續再擦個乳液乳霜把保濕鎖好

 

亮白保濕抗老樣樣不能少

肌膚摸起來水水QQ 也不會黏膩

臉有變白喔(///ω///)/

淡斑的部分無感 要再多敷幾次觀察

很喜歡敷完的膚況很有光澤 

有~彈~性~

是清爽的透亮感

圖片11  

 

傳送門

Florid Flora

:

:

:

logo01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