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圖片0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錢一直從錢包跑出去

完全一發不可收拾(汗)

失心瘋買了一堆隱形眼鏡

但隱形眼鏡也算實用的日常必需品阿

不是亂花錢吧 妳們懂得(挑眉)

YURURIA優梨雅(皇冠咖)、YURURIA優梨雅(項鍊可可)、海昌 城市系列(羅馬綠)

圖片1   

我一直都是海昌愛用者~~~

從大學戴到現在

偶爾會換其它牌的 但最愛的還是海昌

平常都戴 星眸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單色)

圖片2圖片3  

直徑:14.2mm

顏色:星鑽黑、蜜糖棕

一盒價格:$180(10片裝)

圖片4   

#星鑽黑

兩色戴起來都很自然

很融入本身眼珠色 不走花俏路線

素顏 淡妝 濃妝都ok

放大效果也很剛好

圖片5

 

#蜜糖棕

平常戴的時間 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一整天下都算舒適 不太會覺得眼睛乾

除非超過十點 才會開始有乾乾der感覺

算是平價又好戴的隱形眼鏡

 

海昌 星眸彩色月拋隱形眼鏡-城市系列

圖片6圖片7  

直徑:14.2mm

顏色:羅馬綠

一盒價格:$130(1片裝)

圖片8   

城市系列當初爬文超升火!!!

羅馬綠顏色超美!!!

戴起來好好看喔god

外層是灰、綠漸層 內圈是亞麻色

圖片20  

很愛這款啦 有混血的feel 

月拋價格也好便宜

戴起來也很舒服 沒有乾乾der

 

YURURIA優梨雅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圖片10圖片11  

直徑:14.2mm

顏色:項鍊可可

一盒價格:$350(10片裝)

圖片12   

優梨雅老實說我跟這牌子完全不熟

好像是日本有名的隱形眼鏡(小的無知)

現在有買3送1活動 還送面膜一片!

不然以一盒$350價格 我覺得貴貴的(海昌太便宜)

加上我兩眼度數不同 所以一次都得買2盒

圖片13     

花紋是外圈淺棕色漸層 看起來一般般

但戴上後一秒變混血兒是否XD

眼神立刻不一樣了阿

是好看的淺棕色!!!

圖片18

不過戴這種淺色隱形眼鏡一定要化妝才好看

戴起來的感覺比較容易乾(跟海昌比的話)

但還在我可接受範圍囉

 

YURURIA優梨雅 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圖片14圖片15  

直徑:14.2mm

顏色:皇冠咖

一盒價格:$350(10片裝)

圖片16   

原本只是要買項鍊可可

但想說好吧買3送1就衝了XD

花紋外層是深棕色 漸層到裡面淺色圈圈 看起來很可愛

圖片17

但戴起來卻很普通自然矮  

乍看甚至像黑色眼珠

真心話這款戴起來很普 要戴這個還不如就戴海昌阿阿阿

 

以舒適度來說 海昌勝

顏色的話 海昌羅馬綠跟優梨雅項鍊可可我都愛~~~

以上

希望妳們的荷包安好!

 

:

:

logo01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in 的頭像
Gin

gin's talk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吉妮Huang
  • 哈哈哈哈哈很安好,我的眼睛已經沒什麼眼白,再戴就要變瞳孔人了XD
  • 哈哈哈我不戴的話是眼白人:o

    Gin 於 2017/11/14 17:00 回覆

  • 兔瑪
  • 自從雷射近鏡後就沒戴過
    以前我也是愛用者
    戴上後的眼神真的加分啊!!!
  • 我也好想雷射阿阿阿 但又很怕XD

    Gin 於 2017/11/14 17:01 回覆

  • 兔瑪
  • 可以先咨詢,過程沒想像中恐怖
    也要由醫生評估度數及眼球厚度看是否能進行手術
    我是生完大寶才做的,因為育兒顧小孩很忙了還要找眼鏡
    等那隻眼鏡被大寶糟蹋的差不多,我就決定做雷射了
    有些人是害怕有什麼後遺症,我是覺得術後要好好保養才是重點~
  • 哈哈哈 原來大寶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XD

    Gin 於 2017/11/15 10:37 回覆

  • MollyMushroom
  • 上次燒到我不要不要的是哪一款~~~
  • 項鍊可可~~~

    Gin 於 2017/12/04 14: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