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一不注意就用掉半瓶了

這是近期愛用洗髮精

他是義大利來的

圖片6  

第一次用它洗完頭出門約會

男友就問我是不是換洗髮精(根本狗鼻子)

他說味道很好聞又自然

他 也 想 要

阿不好意思餒我只有一瓶哈哈哈(完全沒有要給他的意思)

圖片1  

Antica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的香氛完全擄獲我(跟男友)的心

天然花草香(洋甘菊?)

不會過於甜膩 就是很舒心的味道

圖片4  

義大利品牌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走一個草本概念的路線

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使用的配方

圖片2   

歐洲原裝進口品

250ml的容量我覺得有點小(想屯貨)

喜歡翻蓋式設計

帶出旅行最方便了

圖片5

蓋子有點可愛 是六角形的

直接打開就好了

乳白色帶點透明感的質地

  圖片7  

洋甘菊中的成分-沒藥醇 幫助頭皮鎮靜舒緩

洗澡也要舒壓一下呀

聞到如此舒服的香氛 心情也變好惹

洋甘菊的舒緩效果 也很適合敏感頭皮

尤其在外一整天 曬太陽阿 接觸髒空氣等等

頭皮更需要好好呵護保養

圖片8   

跟其他洗髮精相較起來泡沫偏少

我習慣洗兩次頭

先在手上起泡泡再抹於髮上

第一次泡沫比較少 沖掉後再洗第二次

第二次的泡泡豐沛多了

這款無添加矽靈

洗起來好沖不乾澀

圖片11   

吹頭髮同時還散發著迷人香~氛~ 

髮絲很輕盈

柔柔順順的 髮尾不糾結

圖片9  

維生素B3的衍生物 維持頭髮含水量

帶點光澤感 頭髮好像又活了過來

是一款洗起來清爽舒服又擁有療癒的香味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真想聞聞他們味道如何(笑)

圖片10

:

:

:

logo01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效果因人而異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