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又要來放火燒大家了!

有人發現MAYBELLINE唇膏出新色了嗎~~

全新色走的是「焦糖土」色系 聽起來莫名好吃?

兩款【柔霧花蜜唇膏】與【絲絨霧光唇膏】  表定11/1上市

不過似乎已經有幾家屈X氏偷跑了XD

新色們!總共5個色號

圖片1   

先說說試色感覺

#11 焦糖拿鐵

漂亮有質感的咖啡橘

算是比較不土的土色 土色入門款好選擇

#10 裸米蜜桃

五色之中最淺顏色

帶有蜜桃感的甜美霧粉

#14 乾燥玫瑰

是我最愛的柔美乾燥玫瑰色系 不過實擦唇上後

竟 然 有 落 差 (請繼續看下去)

#09 西柚磚紅

亮眼的磚紅色

有氣色、顯白的感覺

#15 罌粟紫莓

紫紅色調 土感覺得還好?  

我不懂欣賞這色的美麗(無法駕馭掰)

圖片3圖片4   

最後掙扎很久

還是先買了我愛的乾燥玫瑰色(#14)

(都不敢數自己到底有幾支乾燥玫瑰唇膏)

買回家立刻實擦

不知道為何

擦 起 來 帶 有 紫 色 感 (!!!???)

圖片2  

試色的時候明明沒這樣感覺

哈哈哈好怪

不知道是不是光源關係

不過顏色還是美 氣質 仙女色

柔粉中帶點個性紫感

 圖片5圖片6  

像是水滴型的唇膏頭帶點弧度

在描繪脣形時覺得很順手

圖片7

上色的觸感超級柔滑

有像是在擦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

是媲美專櫃唇膏的柔順感阿~

圖片8  

非常好上色

我都不用擦護唇膏就直接上色

以霧面唇膏來說不太顯唇紋

也可以蓋住原本唇色

圖片9

總而言之

絲滑的霧面唇感 非常喜歡

乾燥玫瑰也是個乖巧好駕馭的美色

唯一就是顏色不持久

吃個東西 唇色就會掉了

不過這部分我個人是不太在意啦哈哈哈

MAYBELLINE柔霧花蜜唇膏的表現非常值得帶回家

圖片10

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包裝 ♥ ♥ ♥

顯色度 ♥ ♥ ♥ ♥ ♥

柔滑度 ♥ ♥ ♥ ♥ ♥

持久度 ♥ ♥ 

香氛 ♥ ♥ ♥

質地觸感 ♥ ♥ ♥ ♥ ♥

推展均勻度 ♥ ♥ ♥ ♥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