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話說我好久沒擦指甲油了

這陣子都是素甲出門

結果朋友看到都很驚訝阿XD

認識我的都知道以前就是個離不開指甲油的人

就像出門一定得化妝那樣哈哈哈

因為之前作光療 指甲變很薄又脆弱

下定決心讓指甲休養

也就這樣默默休息兩個多月

指甲們也康復的很好(笑)

終於可以來介紹最近把我的大愛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指甲油

圖片18         

2017秋冬太陽感光

雙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

一系列走秋冬氛圍的顏色

圖片1

我承認一開始看到外瓶顏色覺得挺奇妙

不過實擦後 

指甲也太好看了吧!!!

圖片24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指甲油

NV420 四季女神 / NV425青色特調  

圖片23  

毛刷柔軟

上色很順 好刷勻

圖片6  

上一層飽和度就很好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上兩層更飽和持久 

乾了以後再擦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來保護她

圖片7  圖片3  

提升甲面的高持久、高光澤、高顯色

我很喜歡這種透明保護膠

素甲的時候單擦

一方面保護指甲 抗微刮

圖片8  

又可以呈現透明光澤感 超美阿

而且非常快乾 適合沒耐性的人(ㄨㄛˇ)

 

NV420 四季女神

圖片9  

乍看是史瑞克綠的四季女神(誤

誰知道實擦顏色神美!!!

是很知性的抹茶綠

圖片10  

整個錯怪她(我錯了)

是個四季都適合的顏色

光澤感很漂亮 有種類光療的感覺

圖片22  

 

NV425青色特調

圖片13  

擦起來讓我非常驚艷的顏色!!

介於藍色與綠色之間

在不同光源下 有時看起來像深青色 有時是深藍色

圖片15    

就是非常獨特 漂亮的色

看似很厚重的 但擦起來很優雅輕盈

重點超顯白阿!

拿來擦腳也超好看的

最近都擦他 完全不想換色

非常耐看的顏色 

圖片20    

 

這兩色我都很 喜 歡(心)

加上UNT指甲油都超飽和顯色

光澤感很漂亮 持久度好 

根本就是聚集光療的效果~

太陽感光指彩釉的表現讓我想包色!

圖片21  

 

傳送門

http://w.unt.tw/7A0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