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2      

 

眼影這種東西

我 永 遠 不 嫌 多

哈哈哈哈

定期入手新品是必須的(咦

一直鍾愛著KATE眼影

【點我回顧】化妝的事||入門款眼影推薦!深邃美眼妝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

今年秋冬!

KATE推出全新修容系眼影『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圖片3

#圖載自官網   

WOW WOW WOW 

是一系列的大地棕色~

共六色

BR-1(珠光棕)、BR-2(修影棕)、BR-3(褐墨棕)、BR-4(赤銅棕)、BR-5(古銅棕)、BR-6(霧面棕)

是我眼睛業障重嗎哈哈哈

一開始覺得大家也長太像 不過試色後各有特色

 

圖片2圖片1  

雖然說 大地色眼影已經有千千萬萬盒

不過這次結合了"修容系眼影"、"新機能古銅粉"

一盒打造深邃混血眼妝

走在路上被誤認混血兒也是很正常的(笑 

我的色號BR-4、BR-5、BR-6

立刻來試色yo

#BR-4 / 赤銅棕

圖片22    

偏冷色調的棕色

左下的亮橘古銅色

用來打亮、暈染很美

 

#BR-5 / 古銅棕

圖片23

乍看起來跟BR-4超像的BR-5

實際擦起來偏暖

暖橘+咖啡色系的眼影

柔和溫暖的眼妝

 

#BR-6 / 霧面棕

圖片24  

六款色號裡面唯一霧面棕色~

我超不會化霧面眼影(倒)

顏色比較重 難駕馭 容易化起來髒髒的

第一次下手不要太重 比較不會失手

       

眼妝步驟

圖片26  

Step 1. B化滿上眼皮

Step 2. C畫在上眼尾1/3處跟下眼尾

Step 3. D暈染B、C上方(眼尾至眼中)

Step 4. A打亮眼皮中間、眼頭

Step  5. 最後鼻影、眼窩用E

圖片2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光澤感、發色度、持久度都很不錯

加上修容的部分 也非常好上手

一盒搞定眼妝大小事 覺得很方便

圖片27 

 

接著是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

跟了KATE那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她的唇膏

圖片13圖片28    

簡約字體包裝就是好看

我的色號是RD-1、RS-2、RS-1(下圖由左至右)

圖片15    

擦起來介於霧面與亮面之間

微霧面唇感透出光澤 

添加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橄欖油) 

圖片29 

塗起來很creamy 

非常柔滑 不會乾乾的

總共10種色號

圖片1  

#圖載自官網   

 

#RD-1 

圖片16  

擦起來不算正紅色

該怎麼說 帶點冷色調的感覺

不敢擦正紅色的話 選這支很剛好

是個好相處的紅

顏色很飽和 擦一次就很顯色

圖片21  

 

#RS-1

圖片18

類似豆沙粉、乾燥玫瑰色

完全就是我的愛用色!!!

各種場合都適合

非常有氣質美呀(眨眼

已丟入隨身小包包  

圖片4    

 

#RS-2

圖片17

鮮明飽和的桃紅色

擦起來很顯眼

不過桃紅挑膚 也容易顯牙齒黃

好看卻難駕馭(搥牆) 

圖片20

 

第一次用KATE唇膏果然沒讓我失望

最滿意的是上色可以完全覆蓋原本唇色

擦起來的顏色也跟實體一模一樣 

顯色度跟滋潤度覺得滿意

一抹高顯色超服貼

 

//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BR-5 + 高顯色映象唇膏#RS-1 //

圖片3

一直都愛著KATE眼影

沒關係 現在連唇彩也要入坑了

 

傳送門

KATE 官網 

KATE 粉絲頁

 

 

logo01

 

以上與KATE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