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我是一個離不開指甲油的人

從大學開始 幾乎沒素甲過

就是很喜歡也習慣指甲有顏色這件事情

我的指甲油們

 

不過常擦指甲油 用去光水

超傷指甲的阿

指甲色素沉澱黃黃的超嚇人

現在學乖 偶爾也讓指甲休養一陣子

即使想擦的時候

好險世上還有一種指甲油不用去光水就可卸除

UNT 魔幻水指彩

圖片1  

一直是心頭好的UNT指甲油

顯色又飽和 實擦顏色跟看到瓶身外顏色幾乎無誤差 好塗 不容易掉色

這次的水性配方系列 一撕即卸

只用溫水就可以輕鬆撕掉

叫我怎麼能更不愛!

(去光水表示被排擠不被需要)

圖片3     

一開始注意到UNT指甲油

因為他每個色號名字都很獨一無二

讓人會多看兩眼的感覺

(厲害行銷手法XD)

我拿到的兩款顏色都很個性

哈哈哈好!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MG075 恭喜,妳被忌妒黑了

MG055 置入性炫耀

圖片19     

塗的時候沒有刺鼻味道

因為無添加有機溶劑

成份溫和

難怪無臭無味

這樣以後懷孕也可以安心擦指甲油了(想好遠哈哈哈

這點真心覺得棒XD

圖片7 

//10大無添加保證//

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圖片5圖片4

MG075 恭喜,妳被忌妒黑了

人生中第一次擦黑色

感覺好叛逆好不聽媽媽的話喔哈哈哈

圖片8   

顯色度很好 上色一次就很飽和

高光澤鎖色技術

甲面的光澤感像是做了光療一樣

圖片9 

來測試用溫水到底好不好卸~

我大概沖了一兩分鐘(也可以用泡的)

擦乾手後 看起來並沒有要脫落的樣子

就從指緣邊輕輕摳

指甲油就這樣被撕起來

圖片10  

一點都不難撕

顏色也不會殘留在指甲上

再次覺得去光水請右轉出去謝謝XD

圖片6 

MG075 恭喜,妳被忌妒黑了

顯色度●●●●●

飽和度       

好卸度●○

塗抹均勻度       

風乾速度●○   

氣味●○   

持久度   

-

圖片11圖片13   

MG055 置入性炫耀

獨特的墨綠帶點金屬色

是個適合秋冬的顏色

圖片15  

建議擦兩層顏色比較飽和喔

彈性杜邦刷 柔軟好控制

圖片16圖片18  

我習慣不把指甲塗滿

左右兩側會留一些空間給指甲呼吸XD

指甲也會看起來修長

圖片14 

MG055 置入性炫耀

顯色度●○

飽和度●○       

好卸度

塗抹均勻度●●●       

風乾速度 

氣味●○   

持久度

圖片20   

走健康路線的指甲油

適合我重度依賴指甲油人

日常洗手碰水並不會影響到持久度

只有洗澡後 指甲油邊邊會整個捲起來

一撕就掉 好啦這樣也好 洗澡直接卸甲超方便

真心建議不要讓指甲油長期停留在指甲

指甲會很悶不能呼吸

 

傳送門

http://w.unt.tw/7sB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