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

...

...

...

圖片1  

哈哈哈

到底是我太粗魯還是我跟充電線不合

經我手的線 壽命都好短阿(攤手)

每天陪著我通勤 坐辦公室 上下班

終日勞碌 短命的充電線

加上我手機耗電量很大 不是在聽音樂就是滑手機 拍照 看影片 手機不離身

我的iphone 6s 用了一年多

電量掉得很快

最近收到的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圖片2  

看起來頭好壯壯阿

首先就注意到線頭的地方

做了防護設計!!!

圖片4  

謝謝設計師為我粗魯女子設計出的美好設計XD

看到這種設計真的揪乾心

圖片13  

以前常常把線丟進包包就趕著出門

然後就被男友罵線頭會斷不是沒有原因的

阿我就趕時間咩~~~(挖鼻

真的沒時間溫柔的捲起來再放進小袋子裡保護他

不過現在有了強壯健康的線身(Kevlar醯胺纖維)

圖片3   

是採防彈衣專用纖維喔 

隨便丟進包包不小心凹到也沒關係了吧(

耐用度這麼強 天天跟著我奔波

相信他也會好好的

圖片11   

另外一點很吸引人的是

高速傳輸的快速充電

有時候會覺得用行動電源充電比較慢

不過用了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

圖片6  

過了半小時 電量多了30%

幾乎一分鐘1%

圖片7

用車充也方便

尤其在車上都會連手機放音樂

電耗得很快

圖片8  圖片10  

有了極速充電線再也不用煩惱這個不存在的煩惱惹

有他94安心 跟男人的肩膀一樣可靠XD

約會不專心偷看影片也不擔心電量問題(誤

圖片12   

可支援

iPhone 5 / 5c / 5s / 6 / 6 Plus / 7 / 7 Plus

iPad: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 mini / mini 2 / air / air 2 / mini 3

iPod nano 7 / touch 5

   

傳送門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