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深深覺得乾燥玫瑰眼妝很迷人

裸粉玫瑰 霧面玫紅 優雅紫紅 各種玫瑰各種美

從去年紅到今年 還退不了燒

害我一直不小心手滑好多玫瑰色系的眼唇彩()

今天就來分享【簡單無技巧版】乾燥玫瑰眼妝畫法

圖片13  

我用的是

LIZLY 眼影盤(浪漫甜美六色眼影盤)+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法式酒紅/珍珠棕)

圖片1   

LIZLY 眼影盤入手好一陣子了

好險一開始有幫她拍美照

現在的她變得有點狼狽

因為我真的很常用她~~

圖片2  

有一次手滑不小心摔到

結果右下的棕色破碎嗚嗚嗚

算了什麼顏色沒有棕色最多(自我安慰)

圖片3

粉質不算很細緻(會飛粉)

不過發色度還不錯

一盤有多種玫瑰色系畫法

這次示範 Lovely love x Lovely heart

圖片4  

STEP 1.Lovely love打底

 很柔美的粉色 單擦就很好看 

也絕對不是那種像過敏的粉色阿XD

圖片5 

STEP2.Lovely heart 在眼摺暈染

直接用手指輕輕化在眼摺眼尾的地方

可以少量多次

疊上去顏色就超級超級美

再搭配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我用的是法式酒紅&珍珠棕

圖片7圖片6  

細細的筆頭 筆觸很柔順

用來化上下眼線都ok

酒紅色眼線跟玫瑰色系眼影滿搭的

(用黑色眼線會覺得有點突兀的感覺)

圖片8

上眼線從眼尾1/3處往後延伸

我喜歡微微上揚的眼線

圖片9   

下眼線也是化1/3就好

第一次用酒紅眼線已愛上

整體跟玫瑰色系超合無誤

圖片10   

最後用珍珠棕打亮在眼頭

有點香檳金的色系

細緻的珠光

輕輕打在眼頭

打亮後的整體妝感更美惹

也偷偷化出女生都想要的臥蠶~

圖片11   

LB眼線膠筆化眼皮不會卡卡

好上色+顯色度不錯

旋轉式的設計也方便使用

不是很愛要用削的眼線膠筆XD

而且有些眼線筆都超容易暈染不持久

LB的持久度令人佩服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暈開

酒紅色暈開的話 應該會像眼睛過敏之類的吧哈哈哈(大誤)

圖片12   

以上的好夥伴就可以化出自我滿意的乾燥玫瑰眼妝

分享給妳們

我的眼妝畫法老實說沒什麼技巧

就只是把顏色塗上去而已

想不到就滿美的(被揍)

 

* LIZLY 眼影盤 / 蝦皮購買

* LB超極限持久抗暈眼線膠筆 / AZ涉谷殿堂提供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鐘!

傳送門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logo01

以上與AZ涉谷殿堂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