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

所以這週文章產出速度有點慢

自從下定決心寫部落格之後

為了怕我懶惰症發作

對自己小小的期許就是一週至少生出一篇

然後只要有買東西

一定都要寫文分享

目前都有達標也是滿欣慰的(點頭)

不過最近真的是沒買東西

所以沒啥新東西可分享(是好事XD?

圖片1   

只好來搬出眼影舊朋友了

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

當初是被好捧友MOLLYMUSHROOM燒到

我其實一開始不是眼影人

平常上妝就是假睫毛+眼線 大概這樣就夠了

但慢慢被感染之後(一種病?)

只要看到各種顏色質地眼影 各種想買阿!

默默踏上不歸路 內心卻覺得好滿足哈哈哈

 

好了回歸正題

KATE擴型深邃眼影

亮粉質地雖然不到超級細緻 但對我來說也夠了

上色非常美 發色很棒

會小飛粉 但依然不減我對她的愛與包容

圖片2   

當初入手#BR-3

是我第一次買橘色系眼影

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難駕馭

沒想到她是好相處的橘色

畫起來之美阿~

圖片12     

-珠光米膚色

超適合來打亮眼頭臥蠶 不過度招搖但又可以明顯感受到她存在的顏色

看她最凹就知道多好用

-亮橘色

帶點金色感的橘 不算正橘色 這也是她好相處的原因吧XD

-棕色

一般大地色的棕 跟橘色做暈染很美

圖片15 

我習慣手指當刷具XD

除非是打亮或化眼線 才會用刷子

▼步驟▼

STEP 1. 橘色擦在眼窩 / 手指上色

圖片5

STEP 2. 棕色暈染眼尾 / 手指上色

圖片6

STEP 3. 棕色拉出上眼線深邃感+化下眼線 / 細尖頭眼影棒

圖片7  

STEP 4. 米膚色打亮眼頭+眉骨 / 圓頭眼影棒

圖片8

橘色眼影的漸層很美吧

比一般大地色更顯眼

看起來氣色很好(眨眼)

上班時刻最常用她惹

圖片3   

後來又不小心手滑了#PK-1

是戀愛的粉色系

雖然說粉色眼影最怕讓眼睛看起來像剛哭過

不過PK-1完全不會喔

她的粉不算是櫻花少女粉

比較像帶著光澤感的莓粉色系

圖片16   

-珠光白

擦起來滿白的打亮色

BR-3的打亮色更顯色 但私心來說我比較愛BR-3的自然柔和的亮色

-粉色

柔美的粉色 單擦就很美 不會拋眼

-棕色

偏冷色調的棕色 帶點紫感 適合加強眼睛深邃感

▼步驟▼

STEP 1. 粉色擦在整片眼窩 / 手指上色

圖片9  

STEP 2. 棕色化出上下眼線 / 細尖頭眼影棒

圖片10

STEP 3. 珠光白化一個ㄑ在眼頭 / 圓頭眼影棒

圖片11

三色就可以化出迷人深邃眼妝

適合懶惰人 不用去想什麼顏色跟什麼顏色搭配

簡單好上手 發色跟持久度也都不錯

日常眼影的好選擇♥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