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  

 

當女生好累

每天都要面臨不同選擇

就像早上化妝

底妝後宮眾多

以前都是看心情選妃

粉底液 BB 粉底幕斯 氣墊粉餅

光澤還是霧面各式各樣

圖片17  

但現在得看天氣選底妝

每天都讓我要融化的溫度

擦太厚重的底妝走在路上

真的會逼人抓狂

圖片12   

最近的新妃

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

妝感是輕薄路線

圖片15  

日系彩妝

黑色霧面包裝

30g

4857687_L

#圖載自官網 

日本名模代言的

(btw她好美)

圖片8   

擠出來是水潤質地

輕輕一推很柔順的抹開

擦起來跟我膚色滿合

圖片7

這款不用選色號 自然/白皙肌都適用

用海綿上妝

快速又可以讓妝服服貼貼的好夥伴

圖片18  

大創的五角海棉就超好用

上妝零死角

缺點就是比較吃粉底

圖片3   

還滿愛這種輕盈透亮感的

膚色也提亮一階

是很自然的白皙 不死白

圖片20

粉底中添加礦物質美容精華

上妝跟保溼都有顧到

最怕乾乾 容易卡粉那種

小細紋會跑出來(!!!)

圖片5   

雖然是走輕透感的底妝

但遮瑕效果也是有在認真的

雀斑大概也被遮了七八成

但如果黑眼圈太強就得另外用遮瑕

圖片11   

LB透明美肌超柔焦蜜粉

可用來打亮 定妝 補妝

多效合一

圖片13

圓盒 亮面黑蓋

粉撲滿厚實柔軟

圖片16  

有些蜜粉定妝完就很死白

浮一層白粉 是準備拿去炸嗎()

圖片14

LB蜜粉是膚色的粉體

帶著細緻亮粉

我習慣用在臉頰 額頭 鼻頭 下巴

圖片4

用粉撲或刷具來打亮

雖然我不太會修容那些

不過臉有些光澤感

還滿有立體效果的呀

低調又輕透細緻的珠光

圖片6 

整體妝感自然輕透

再加上最近我愛的妝前保養

【點我】保養的事||拒絕土石流!夏日妝容超持久用這招妝前保養

一整天的妝都很 SAFE很持久!

  

* LB透明美肌超柔焦粉底液  LB透明美肌超柔焦蜜粉 /  AZ涉谷殿堂提供

AZ涉谷殿堂還有眾多日系品牌商品 折價券不定時發送鐘!

 

傳送門

http://www.az-shopping.com.tw/v2/official

 

logo01

以上與AZ涉谷殿堂合作,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